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血淚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血淚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雪血淚夜 標籤:血淚作文

淚淹沒了夜,夜包圍了淚!

  ——在這烏雲吞噬月光,星光變得污濁的夜裡,伴隨那唯一搖曳的燭光。我所能做的,只是與我孤獨的影子抱頭痛哭與相互地撫慰所有來不及成長的夢。在這黑夜的大海里,像一葉葉扁舟無助地漂泊與掙扎,最後一個個無辜地被惡浪吞咽,葬身於這黑夜的無底洞……

  雪

  她,徘徊於死亡的大門,與死神垂死掙扎,但最後她還是死了。飄飛的白雪埋葬了她的軀體,將她永遠凍結,化為不朽。然而她也正如雪一般,堅貞不喻,直到融化流去……

  血

  隨着幾起槍聲響起,血泊中她倒下了。那麼平靜從容,那麼慷慨無私,那麼大義凜然。面對敵人非人的折磨,肉裂開了,骨斷碎了,口卻依舊緊閉着。一灘血水,映染了滿山白野。

  淚

  一位抗日革命婦女,她,楚楚動人;她,獨領風騷;她,多情纏綿。淚與血的融洽,愛與恨的交錯。“寧兒”,一個幼兒的乳名,一份無限的思念,一段久懷的親情。是它,在背後支撐着她。

  夜

  昔日的明月漸漸被夜重重包圍,到處看不到火的曙光,一切都變了。殘暗的社會,冷血的群類,無邊的黑夜,無盡的苦罪,連空氣也已凍結,令人窒息、絕望。但天總會亮的,夜總會過的,儘管不知道夜裡花落多少,卻依仍在夢醒時,擷來一片片,珍存永久。

  趙一曼,一位偉大的革命者,亦是一位更為偉大的母親。她的愛,超越時空;她的夢,漂泊無際;她的淚,悠幽絲情;她的血,感撼風雪……

  血融化了雪,雪凍結了血;

  淚灼亮了夜,夜吞噬了淚!

  雪和雲漸漸散開,黑夜不再那麼黑。白崖雪際,微微地射出淡淡的金光,斜斜鑲在雪坡上,到處一片燦爛……

您正在瀏覽: 雪血淚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血淚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