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羽翼,夢的翅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翼,夢的翅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在前,猶如日月高懸,可能使人們經受住驚濤駭浪的考驗,狂風暴雨的打擊,可能使人們透過黑暗見光明,撥開雲霧見青天!我們有夢的翅膀,誰怕沿途荊棘?我們有夢的翅膀,生命的奇迹輪迴演繹!! 

  夏日的紅日烘烤着灼熱的大地,幾陣微風拂過,卻絲毫沒有涼意,天藍得乾乾淨淨,沒有絲毫渲染,一點點,浸入這單調的夏季。上了初中以後雖然在名義上可以算上一個“中學生”,但我的野性卻走不出童年的快樂,初一那陣可謂“三好學生”,“睡覺好,打架好,接嘴好”,雖然這樣,但也奇迹般的混了個全班前十,真夠讓人匪夷所思的。打擊到我的事卻發生在初一下半學期,那是在燥熱不過的夏季,有種“烤人干”的感覺,我漫不經心的看着年級前十的名單,忽然——下巴快掉到地上去了,原來在小學比不上我的人也都進了前十,他們也經常鄙視的眼光看着我,我終於覺悟了,想起老師昨天找我談的話,每當別人問起我的夢想時我都茫然無比,其實在我心中還是有那麼點渴望想做外交官的,可我這樣算什麼?天天玩嗎?打架嗎?就像老師說的那樣,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保守多年的夢想,當對夢想的渴望被喚醒時,才會真正去拼搏! 

  從那以後,我沒有放鬆學習,心中有了不斷前進的目標和動力,即使是只有一人孤軍奮戰,也不輕言放棄,每當深夜,明亮的月灑下皎潔的月光,鋪在我身上,我都時常會抬頭望天,其實在我心中還有一個目標就是去找回一個人,她和我同在一片天空下,卻有一光年的距離,這,也算是一個夢想嗎? 

  每個人都有羽翼,都有夢的翅膀,在不斷翱翔的過程中,在不斷追求夢想的過程中要相信自己的力量,相信以汗水作憑證,奮鬥的詩篇不會被歷史拒簽! 

  一次次,用心描繪青春無悔的夢,縱然有失落,有挫折,我們依然會為夢而搏。讓我們張開夢的翅膀,相信自己,相信,我們總會有,屬於自己的那片藍天! 

  不怕曾經很無奈,過去是否空白,如果努力做好現在,就不愁沒有將來,生命的色彩,最能體現自己的心態!!!

您正在瀏覽: 羽翼,夢的翅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翼,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