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生活中的一點一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生活中的一點一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如一片浩瀚的大海,即使是一滴小小的水珠,也可以折射出大海的美麗。

  淅淅瀝瀝的小雨飄散在大地的懷抱里,我不喜歡下小雨,但喜歡小雨打在身上,臉上那種涼涼的感覺。所以便常不帶傘,穿梭在人群之中,閉上眼睛為一珠珠的水滴編製屬於它們的故事。慢慢的將這一幕珍藏。

  現在,同學們正在端莊的坐在教室里,筆尖落在紙業上,譜寫着屬於他們的夢想進行曲。是的,他們正在為自己心中的那個夢想而奮鬥、努力,直至有一天能夠與其並肩。這美好的氛圍也是該收藏起來的。

  秋風吹來,漫天是金黃色的落葉,終於,撒在了地上,鋪成漂亮的地毯,等到夕陽那溫柔的紅色落在葉子上,蒙上輕紗。來來往往的路人在上面留下了自己的足跡,也彈出了美妙的“樂曲"。每次放學走在回家的路上,令這美麗的歌聲充在腦海,留下無盡的幻想。將這美妙的韻律收藏。

  在我的世界里,清涼的水珠、美好的氛圍、落葉彈奏的樂曲都可以將他珍藏,將美好的生活留在心裡。

  在這個高科技的時代里,人人都在追求着自己所需求的東西,或許是房車、或許是名利,又或是名譽等等。生活是忙碌的,很少有人感受生活,體會到生活的美妙,享受人生的快樂。

  或許他們是身不由已的吧!這個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的世界,誰能不奮力拚搏呢?因此,注意不到生活中的點滴,哪來的珍藏呢?

  即使在忙碌的學習中,我也體會到生活中是美妙的。我會為了生活一點一滴而去佇足,停留,將它珍藏起來,因為珍藏生活中的一點一滴,讓我體會到快樂

  初二:牛依飛

您正在瀏覽: 珍藏生活中的一點一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生活中的一點一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