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中秋節,但外面淅淅瀝瀝的雨告訴我,今年的中秋節看不到月亮了。

  此刻,我坐在電腦前,瀏覽着那些關於中秋的網頁,看着圖片上那皎潔的明月,一家人其樂融融地坐在月亮下吃着月餅,聊着天,心裡不禁一酸。

  幾天前,爸爸打電話回來說,他不能回來過中秋了。他出差去了內蒙古,一時半會是回不來的,我和弟弟便很失落。而媽媽也因為工作原因沒法早點回家,只是回來吃晚飯,又匆匆趕去上班了。家中便只剩我和弟弟兩個人。

  在我的想象裡面,中秋就是要大家一起,一邊吃月餅,一邊看中秋晚會。可是現在,電視上播的仍然是動畫片。我嘆了口氣,關掉了網頁。突然,弟弟冒出一句:“姐姐,我覺得今天一點也不像在過中秋節。”

  我轉頭看向他,他的眼睛里儘是失落。我心頭一震,是啊,真的不像呢。

  外面的雨愈下愈大,一時間,這個屋子裡竟沉默了。我不知該怎麼回答他,便把頭垂了下去,看着地板。他接著說:“我現在好希望爸爸媽媽可以回來啊。”

  我又何嘗不想呢?可是為了賺錢養家,他們也很不容易啊,或許他們現在也在想着我們吧,爸爸媽媽肯定也是想回來的,可是沒用辦法。

  雨下得小了一些了,烏雲卻不會散開,不知道烏雲背後的月亮,現在會是什麼樣子?

您正在瀏覽: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