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自信一起飛翔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自信一起飛翔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自信是發自內心的自我肯定與相信。只有自己相信自己,他人才會相信你。自信無論在人際交往、事業、學習、工作上都非常重要,它常常與人們相依相伴。

  請以“與自信一起飛翔”為題寫一篇文章,立意自定,除詩歌外文體不限,不少於800字。

  與自信一起飛翔

  人之所以能,是因為相信能。

  蒼鷹搏擊長空,玫瑰陡然開放。自信是山,堅定你的信念;自信是水,靈動你的理想。抱着自己的夢想,與自信一起飛翔。

  我曾被《命若琴弦》的故事情節感動着,我曾被《我與地壇》感染着,我曾被《活着想着》思考着。史鐵生,一位堅毅的作家,一位充滿自信的文壇大家。病魔考驗着他,放療摧擊着他,輪椅陪伴着他。就是這樣一個日薄西山、氣息奄奄、人命危淺、朝不慮夕的人,戰勝了常人難以想象也無法做到的困難。是自信堅定了他的理想,是自信成就了他的人生,是自信,輝煌了他生命中最燦爛的一程!

  與自信一起飛翔,你一定會學會飛翔。

  他從小的夢想是當電影明星,他最崇拜的偶像是李連杰。7歲時,他向父親說了自己的夢想,換來的卻是無情的耳光。靠着自己的執着,他去了少林寺學了武功。幾歲后蹲北影等劇組伯樂。先是傻根,后是許三多,他的名字叫王寶強。當一個人有高飛的衝動時,他將絕不會滿足在地上爬行!是自信,引領王寶強一路走到今天。不拋棄、不放棄,放飛夢想,與自信一起飛翔。

  “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毛澤東道出了少年時的自信;“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是李白的自信;“為中華崛起而讀書”是周恩來躊躇的自信。“迴廊一寸相思地,落月成孤倚。背燈和夜就花陰,已是十年蹤跡十年心。”生活總是未知,人們總在改變。既然選擇了前後,就不要畏懼前後的風雨兼程;既然選擇了地平線,就要安靜地一直走下去,一直走下去……與自信一起飛翔,風雨兼程,堅持到底。

  一個多夢的季節,一種燃燒的激情,一股衝天的悸動。高三,像是一條固定的線慢慢滑向不着邊際的一點。這是一場堅決的攻堅戰,沒有硝煙瀰漫,只有題山題海。我們似乎迷失了方向……不要迷茫,相信能!

  站在青春轉彎的地方,站在一段生命與另一段生命的罅隙,與自信一起飛翔,你準備好了嗎?

  與自信一起飛翔

  馬丁路德金,像一隻飛箭,落在了林肯的坐像前,我有一個夢想,是對生活的自信開啟了1963年自由平等的春天;泰戈爾,你是籠養在詩集里的一隻飛鳥,天空沒有留下任何痕迹但我已飛過,是對生命的自信,成就了你生如夏花般燦爛的生命。展翅高飛的雄鷹告訴我們:與自信一起飛翔,你會飛到更高更遠的遠方,因為自信就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風景這邊獨好。自信如一股清流,汩汩而出,水光旖旎。那是王維於青青竹林間一聲聲古琴的高雅;那是嵇康于山野草廬間一下下打鐵的鏗然;那是陶翁於東籬下悠然採菊的閑適;那是陸羽靜靜泡上一杯香茶的沉穩。他們用生活告訴我:自信就是一道風景線,無論生活中有多少誘惑或不解,只要自己相信自己讓自信和自己一起飛翔,總會飛出一片澄澈的天空。

  風景自信獨好。自信如一股傲流,奔涌而出,水波瀲灧。那是李白“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的豪放;那是懷素酒後芭蕉展才氣的傲潔;那是項羽“力拔山兮氣蓋世”的桀驁不馴;那是李敖無畏而鋒利的目光,讓手中的筆瘦成一把利劍直插台獨勢力的“胸膛”。他們用行動告訴我:自信就是一道風景線,對自己的自信就是對生活的熱愛,對自己的自信就要敢於闊步前行,與自信一起飛翔。

  風景自信獨好。女子如水,至情至性,至清至純。有一種自信叫巾幗不讓鬚眉。這自信是木蘭替父從軍的果敢;這自信是楊貴妃月下醉酒的風情萬種;這自信是西施浣紗的楚楚動人;這自信是卓文君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的追求。是卓文君對愛情的自信才使她成就了當壚賣酒救夫的千古佳話,也不枉司馬相如“鳳兮鳳兮歸故鄉,遨遊四海求其凰”的堅持。她們用靈魂洗滌着生活的塵埃,她們用靈魂告訴我:自信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有自信,有追求,有靈魂。

  自信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擁有自信,與自信一起飛翔,何惜衣帶寬,勝勇志更堅。彈指一揮間,是英雄,自信闊步向前沖。可上清華攬月,可上北大摘星。世上無難事,只怕無自信。擁有自信,生命精彩,風景亮麗。

您正在瀏覽: 與自信一起飛翔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自信一起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