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愛曾老師上語文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曾老師上語文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9月1日,星期二,天氣;晴

  在教過我的眾多位老師當中,我最愛曾老師上語文課了。

  曾老師上語文課和別的老師不一樣,因為曾老師上課不強迫我們上課一定要預習、只是在上課里把課托得慢一些。所以,有時我上語文課不會很認真地預習,只是把課文看一篇,有時也參考一下參考書。在他的課堂里,我可以任由地發揮,我可以把我思考的答案大膽地說出來,根本就不會怕說錯或者同學們笑,他上課我不預習只需認真聽,我的語文成績也很好。相反,我很詳細、很認真地預習、並把預習的寫在書本上或者筆記,我卻沒有不預習的效果好。所以,我常常不預習,只是認真看一下,並大概了解課文講什麼。

  可是,現在可糟了,曾老師沒有教我們語文課了,天天老師都要我們詳細地預習,並把它寫在課本上,並檢查預習。真的很懷念曾老師給我們上課的日子,也是我最愛曾老師上語文課。

  沖蔞中學初二:naidy奈奈

您正在瀏覽: 最愛曾老師上語文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曾老師上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