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不會落的太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不會落的太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起那個日落,天薇就忍不住在心裡悄悄的落淚。那個日落,那個讓一個十三歲的女孩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日落,那個特別的日落...... 

  大概是三年前的一個夏天,天薇在學校里像往常一樣上課,這是最後一堂課。天薇很喜歡學習,她的努力,聰慧和勤懇使她的成績總是排在全班的首位。但是因為家裡窮,天薇沒有朋友,她唯一的朋友就是艾格娜,它是一個布娃娃。是天薇的爸爸送給她的生日禮物。除了爸爸以外,只有艾格娜會傾聽天薇的傾訴。 

  老師正在講課,今天的語文課講的是《母愛》這對於天薇來說無疑是最大的傷害———天薇的媽媽在天薇三歲的時候就已經去世。當時醫生的診斷是天薇媽媽因勞累過度而造成嚴重心律不齊,心肌缺血。因搶救無效而死亡。知道前年天薇的爸爸才還清那筆昂貴的手術費。而她的媽媽只能簡單的埋葬。今天,天薇又從新拾起了失去母愛的悲痛。不覺的,一股酸酸的淚在天薇的心裡徐徐的流淌。 

  下課了,天薇站在學校門口等待爸爸來接。這時走過來一個衣着土氣的人,這人是天薇的舅舅。原來,天薇的爸爸去城裡打工,為了能供天薇上高中,他不得不這樣做。但不幸的是,半路上因為車禍去世。所以,從那天開始,天薇就要和舅舅住在一起。 

  天薇和舅舅一起回家時,正是日落之時。天邊一片泛紅,太陽快要結束這一天的工作了。爸爸,您是我的太陽,爸爸,請您千萬不要落下。天薇停住了腳步,他想好好欣賞這絕美而凄慘的日落。最終,一縷陽光在山間消失了。但是,天薇仍不願回舅舅家。她想在這太陽落下的地方守着,永遠的守着。畢竟,這是她的一份最珍貴的愛消失的地方。不,它沒有消失,它仍深深的藏在這個小女孩的心中,永遠,永遠。 

  天薇心中的太陽永遠不會落下······

您正在瀏覽: 永遠不會落的太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不會落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