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六一不再是我的節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不再是我的節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眨眼間,我已是一名初二學生。想當初,我還是一個充滿稚氣的兒童,過着快樂的兒童節。

  明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想起上年的六一,我還有一點淡淡的回憶。我覺得很矛盾的是,我想回到那個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但卻又覺得實在是很幼稚。大概是因為我已經長大了,我應該思考我下一步要走的路。又或者是因為社會的現實,我們要隨時隨刻想着如何不被社會淘汰。

  明天的六一,我們沒有任何節目,也沒打算用什麼活動來慶祝。我們過着平常的學習生活,過着屬於我們青少年的充實生活。

  雖說幼稚,但誰不想回到童年,過着天真而沒有煩惱的生活?但現實不會允許,現實需要每個人努力。在戰場中贏得勝利,在競爭中成為強者!誰也無法改變-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六一不再是我的節日,但這個節日給了我一個新的思考。讓我醒悟。

  想回到童年,如此不切實際,不如珍惜現在的時光,努力充實自己,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我不能參與六一的兒童活動,這意味着我已經是一名青少年,應該繼承中華民族的美德,尊老愛幼,而六一就是我們關愛兒童的節日!

  瀾石中學初二:法爾馬

您正在瀏覽: 六一不再是我的節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不再是我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