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咳咳咳,額,沒錯又是我,額。我又會來了。一天,我走在大街上。發現一位拉二胡的老人,咦,這還是清晨呢。沒錯,我一大早就起來了,額,沒錯,我就是這麼的沒事幹。

  我看見那老人前放着一個盆子,裡面裝着一些錢,我想這老人應該是以乞討為生的吧。而我卻只帶了五元錢,於是,我拿起了手機,撥通了兒子的電話。:正在呼叫搓逼福,搓逼福收到請回答,呼叫呼叫,快回答!最後,兒終於接下了這通電話。他說:“爹,叫兒子我幹啥啊,又什麼事沒?沒的話,我又要繼續去炸生死狙擊了,快說吧又啥事,我還趕着去充金幣呢!"爹我說:”兒啊,快來,這裡又個他二胡的老人,爹.......“我還沒說完這個不孝兒就掛掉了電話後來,他發了條短信:爹,我這就來,馬上到,別急。”

  他到了之後,我對他說:“爹只有一.......”兒子他走了過去,那個老人正好停下來休息,並把盆子伸向兒子那,兒子看了看裡面的錢:“說了句Thanks,哈哈哈。”便把裡面的錢給拿走了,拿完兒子馬上就跑掉了,走前的最後一句:“哈哈哈,又可以給生死狙擊充錢了。”

  那個老人看見后,貌似心肌梗塞了還是什麼了,倒下去了,說:“坑........爹...爹......啊”我說:“對,叫爹幹啥。”額,好吧,好了,是時候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