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力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冥冥中,一道強烈急悍的光衝破了黑暗之門;陰霾里,一陣風勢如破竹地卷沒了沼澤泥潭。是它,力量----靈氣的化身。

  力量。智慧。成敗

  當飛將軍李廣及一百名騎兵被幾千匈奴兵追趕時,他毅然決定卸鞍下馬,在離敵人陣地僅兩公里的地方休憩。最終,匈奴兵因疑心埋伏,而連夜逃回。李廣等人也安然回營。

  智慧,使李廣將士免受俘虜之屈,也正是它,譜寫了一代名將的光輝歷史。

  每個人都擁有一股依附在體內的力量,它支撐着我們走過布滿棘刺的小路,幫助我們渡過隱藏旋渦的湖面,陪伴我們戰勝充滿流沙的草地。而智彗則是力量的引導者,它用火把照亮了前進的路途。在最危險的時刻正是它挺身而出,化險為夷。運用智慧,駕御自己。雖我們不能像晏子使楚,把對自己的侮辱而轉變成為敵人的嘲諷,但我們至少可以讓自己活得明智,瀟洒,無悔。

  力量。潛質。發掘

  每個人有一筆豐厚的寶藏,需要發掘,需要累積,它便是潛質。

  當枝頭的樹葉在雨後煥發著清新的綠意與翠亮時,它已將潛質揉入了生命的外衣;當嬌艷的花兒在搖曳中展示着婀娜的身姿時,它便將潛質撒播到了生命的璀璨草木皆是,人亦如此。與其使枯殘沉澱到心底,不如讓繽紛飄懸在身旁。不要畏縮,不要瞻顧,把遺下的妄自菲薄埋入深土,將第一份努力與探索播種在田野。用淚水與汗水與它澆灌,把(求知的)慾望與堅持作為它的養料。數年後,當你輕輕回哞時,你會驚然發現:原來自己開墾的不僅僅是一片新地!

  力量。回顧。感悟

  山雖險,卻阻擋不了瀑布那一瀉千里的力量;

  雲雖厚,但掩蓋不了陽光耀眼穿透的力量;

  石雖堅,卻抵抗不了水那柔和堅韌的力量。

  力量,因釋放而神奇,只有從煉獄中走出的人,才具有釋放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