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周又一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周又一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已經開學第三周了,唉!美好的時光怎麼都那麼短暫啊,明天就要上學了,心情多少有點小激動,因為又要和我那幫同學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一起生活。啊,時間能不能過得慢些,我還有點不想快點長大。

  小時候,那是多麼快樂呀,和小夥伴們一起爬山,一起捉昆蟲,一起......我想時間不可能倒流的。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吧。我想我會好好珍惜每一天的時間吧。畢業后,我們各奔東西,想開一會同學會不知道什麼時候吧。在學校里,每天都能聽到吵吵鬧鬧的聲音,老師的講課聲,那應該是一種幸福,嗯嗯。

  從小學到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學。我想時間過得應該更快。一眨眼,我們就長大了,做着不同的工作,我常常那是我應該是怎麼樣的。不想了,想也沒用。努力過好每一天吧。自己還是規劃一下吧,給自己合理定下位。

  我願我和我的夥伴們,拋下以前的不愉快,互相幫助,互相寬容,珍惜生活,共創美好明天!

您正在瀏覽: 一周又一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周又一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