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天其實也有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其實也有陽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因為過年就要穿新衣服,這已經是約定俗成的習慣了,所以王卡卡也要穿新衣服,這就引起了這個發明大王的興趣了。

  卡卡發明了“超級霹靂全自動極速時尚無線裁縫師”,人們前來要求卡卡給做新衣服的還真是不少,結果人太多,將那個機器累壞了,着火了,冒煙了,為了救活,使用了很多水,家裡成了水庫,爺爺奶奶都感冒了,卡卡又發明了強力防雨噴霧,將家裡的水收回起了,不過,經過這件事,爺爺奶奶更加呵護自己了,卡卡覺得成功的喜悅就像熊熊燃燒的火焰,能給人物溫暖和力量。

  那強力防雨噴霧器幫奶奶的舞蹈隊整理好了服裝,更讓你更激發了王卡卡的創造力,向著更高的難度挑戰了。

  王卡卡也遇到了搶錢的四人,可她並不知道那是搶錢,在她的意識中認為那些人時遇到了苦難才向他伸手要錢的,儘管自己沒有錢吃早餐了,也沒有錢坐車了,可是經過錢爽和丁冬的表情和話語,他明白了自己遭遇了搶劫,於是她又想起了發明,她發明了磁力盒,將那四個搶劫他的人的錢用自己的錢吸引出來,就這樣懲罰了那四個勒索錢的人,還得到了校長和爺爺的欣賞。

  在家裡,爺爺想抽只煙也得奶奶同意,可是,想個辦法將那刺激的顏微笑出了就好了,於是卡卡又發明了“氣味消除劑”,家裡就沒有煙味了,隨之整個爺爺奶奶住的幸福小區都沒有煙味了,人們真的幸福起來了。

  奶奶的勤勞有了副作用,因為她把所有的衣服都洗了,正好遇上了連雨天,這可怎麼辦呢?卡卡又發明了“陽光接收器”,因為經過實驗證明,雨天其實也有陽光,卡卡就通過雲霧將陽光接受下來為奶奶晒乾衣服了,這個小發明就是利用了這個原理製成的。

  一些老人都知道了他的發明,爺爺還領着卡卡給自己的朋友古爺爺將西瓜治好了呢!因為爺爺一直羨慕古爺爺,他能夠一生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絲毫不用考慮是否快要到退休的年齡,這簡直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姑爺爺就是這樣一個永遠不退休的人。

  《雨天其實也是有陽光的》這裡還是講了卡卡的幾項發明,真能給社會帶來福音呢!你說這樣的孩子怎能不令人喜歡呢!

您正在瀏覽: 雨天其實也有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其實也有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