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一位想休學的同學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一位想休學的同學的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陽文文:

  原諒我有些話不能輕易對你說出口,不過我猜你也不會願意花那麼多的時間去聽我說,所以我只能用那麼落俗的方法----寫信,寄給你好了。

  我不知道真正促使你想休學的原因是什麼?

  不過聽你姐姐說,是因為你厭倦了學校,不喜歡學校的老師然後你家長也覺得你不是讀書的料,剛好也就別讀了。可是你自己為什麼不努力一點呢?哪怕只是努力一點點,學習成績也會有所提高的,久而久之慢慢地積累,成績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啊,你家長見你努力了有所進步了就不會讓你別讀了啊,可是你為什麼不呢?

  其實我有認真地看過你的成績,雖然都不是特別的好,但是如果再用工一些,考過的生物、地理就不管它們了,總分也還是可以上升一百五十至兩百分的啊。也許你會說,這只是對我來說比較簡單,以你來說不一樣。可是我告訴你,我曾經的地理也只有四、五十分而已,而後來認真地去學也有了八、九十分。我行的,你為什麼不可以?你智商又沒有問題,你又不是個傻瓜!

  都說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當中的。聽你姐姐說,你不讀之後就會隨着你哥去做事,可去做哪些所謂的事就真的比讀書輕鬆嗎?

  其實我是真的不想你走,你走了后我去哪再找這麼一個有事沒事就和我拌嘴、鬧變扭、開玩笑的活寶朋友吶?!

  不過,你若真鐵了心要走,不讀了話,我想我寫的那麼多都只是徒勞,都是白費而已。不過我想想也知道,你長大后明白了就會為自己現的所作所為而後悔的,一定會的!因為我聽過了太多我身邊的大人們說因為自己小時候沒有好好讀書,現在特別特別後悔的話了。

  你如果真的開學不來的話,去和你哥哥做事,那你要有耐心吶,你脾氣性格有一些些怪,得該吶,不要隨便發脾氣吶。

  但還是希望你能留下來好好讀書。

  壹心

  8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致一位想休學的同學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一位想休學的同學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