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日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月24日 星期五 天氣陰

  星期五了,又與媽媽分開了五天。但是一想到等會就可以看到媽媽了,就好開心。可班裡的黑板報還沒畫完,我得留下來幫忙,於是打電話告訴媽媽我會晚點回去,讓她到時候再來接我。

  畫完黑板報已經將近四點了,我趕緊給媽媽打電話讓她來接我,隨後便獨自離開了學校。

  我有一個習慣,爸爸媽媽來接我回家的時候,我絕不會乖乖地在學校里等,而是自己沿着回家的那一條路走,在路上總會遇見來接我的爸爸媽媽。由於今天遲了,學校里的人也沒幾個了,我一個人走在學校通往外面的小路上,天有點冷。周遭的人一個個擦肩而過,偶爾一輛自行車飛快地從我身邊駛過,只是我並沒有找到那個熟悉的身影。

  小路很快就走完了,平時我還沒走出小路就看見媽媽騎着電瓶車過來。難道是媽媽有點事?

  小路已經走出去好遠,看到太陽也隱隱變得橘紅,這時,我聽到了背後有一個熟悉的聲音正喊我的名字。我回頭,果然是媽媽。她並不高,遠遠地看向她,在電瓶車的襯托之下顯得更加瘦小,我突然一陣心酸。我跑了過去:

  “媽媽!”我喊道,“你怎麼從後面來了?”

  “你還說呢,我去你學校的時候,發現你人不在,於是我又跑到你寢室看,發現一個人也沒有。我就往回走,又擔心你還在學校里,我又回去,到處找你,車都快沒電了。真的到處找都找不到你,以前就告訴過你叫你好好待在學校,一點都不聽話。”她說的時候,不停地吸着鼻子,臉也被凍得通紅。

  聽起來她似乎是在責備我,也並沒有說有多擔心我什麼的,但是我能從她的語氣里聽出她對我的關心與愛。她也從來不會說愛我之類的肉麻的話,但是她都用她的實際行動來表達,讓我深深地感受到母親的愛。

  我上了車,從後面緊緊得抱住媽媽,不用言語,只需這一個擁抱,便詮釋了我對媽媽的感激之情。

您正在瀏覽: 母愛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