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希望哥哥早點康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哥哥早點康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哥哥,我的好哥哥,你感覺好點了嗎?哥,咱開心點嘛……每個人都會生病的啊,生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用一顆平常心去面對它,你放心,你一定很快就會好起來的,相信自己啊,每一個下一秒都是美好的。

  無論發生什麼事,你不需要害怕,因為我---你最最最疼愛的小寶都會一直支持你的,還有爸爸媽媽,我們的家人都會跟你一起面對,給你力量的,所以,哥,你必需要調整好心態,勇敢面對,我相信病魔絕對不是你的對手,因為有我和爸爸媽媽在旁邊給你鼓勵,你會打敗病魔的……加油,哥……

  你是我們家裡未來的希望,你是爸爸媽媽的心肝,是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寶貝,是我的好哥哥……為了你自己,也為了我們大家,希望你能勇敢,快點好起來吧!哥,快點好起來吧,爸爸媽媽都很關心你呢,為了他們,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小心身體,保重啊!!

  看到你每天那麼痛苦,我也很難受,爸爸媽媽也很難受,自從你生病了,大家的眉頭都是緊皺的,哥,把你的眉頭舒展開來吧,這樣大家也會跟着舒展開來的,哥,你還記得你跟我說過的嗎?老天是公平的,它在給你關上了這扇門的同時,也給你打開了一扇窗啊……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的……笑一個嘛……

  既然快樂是自己選擇的,為什麼要選擇不快樂呢?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為什麼不讓自己開心快樂的過每一天呢?

  命運是可以改變的,而自己就是主宰命運的人……哥,加油!我相信你……

  龍門縣沙逕中學初二 廖慧怡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希望哥哥早點康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哥哥早點康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