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的姿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的姿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雖然不像萬紫千紅的春天那麼美麗,也不像綠樹成陰的夏天處處充滿生機;也不像果實累累的秋天那麼會吸引人;它卻銀裝素裹,晶瑩冰麗震人心扉。 

  小雪中漫步更是別有意趣的。天宇中只有一絲風似牽着風箏的線般牽着霏霏瑞雪,仰頭望,這絲風主宰着粉蝶似的雪花,一忽兒斜跌下來,一忽兒打着旋飄飛,一忽兒悠悠蕩蕩撲向在地,落在行人的身上。雪花象一個頑皮的孩子永不厭倦地和人們嬉鬧,拂着人們發熱的臉龐,化成滴滴水珠流到眉毛鬍子上,結成粒粒小冰碴兒。潔白的雪花悄然無聲地落着,飄飄洒洒紛紛揚揚,不一刻,地上便有薄薄的一層了,當你的腳踏上去時,它會為你唱出歡快的足音“吱咯,吱咯、、、、、、”。伴着這足音你盡可展開想象的羽翼,去追尋你最美好的回憶,去擁抱你心中的幸福!你不妨作一次深呼吸那涼浸浸甜絲絲的花香就會浸入你的心脾,你不由得想到一顆純潔的心,你會覺得整個世界都是那樣純潔。 

  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凈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我愛冬天!!

您正在瀏覽: 冬的姿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的姿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