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和平,這個詞彙對於中國而言,或許只是一個字面上的詞彙,而對於那些戰火連天的國家來說的,真的是十分珍貴的字眼。早在幾十年前,我們的國家還是滿目蒼夷,到處充滿着被外敵入侵的槍炮痕迹。慶幸的是,我們的英雄們用血汗重新撐起了新的局面,讓後世子孫能夠安享太平盛世。

  每當看到非洲國家的新聞,總是觸目驚心。那邊的國家處於戰亂年代,孩子們在戰火中長大,從小飽嘗流離失所之苦。非洲的小朋友,就連眼神都是膽怯的,他們餓的皮包骨,看上去十分弱小。在戰火中成長的孩子,他們的生活可想是多麼的艱辛。許多孩子甚至根本沒有念書的機會,不滿十歲就出來工作了。

  看着報紙上小朋友渴望的眼神,突然覺得我們的生活幸福極了。我們出生在和平年代,有優秀的黨領導我們,讓我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好。反觀戰亂不休的國家,我們更加應該珍惜前輩們用鮮血換來的和平時光,我們要呼籲和平,守護我們的家園。希望未來的所有國家都不再有戰爭,也希望小朋友們都能夠走進學堂,聽着上課鈴聲,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