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地方有着溫馨,甜蜜,讓人們愛上了那裡,那個地方給人們很多回憶,讓人們留戀那個神秘地方,那就是——家!

  每個人都有一個溫馨家,我也一樣,我有一個富貴的家庭。爸爸是一個有錢有勢的人,雖然家裡有錢,但是這一切都是爸爸拼搏下來的。他有着一種氣質,讓我敬佩。無時無刻的關心我。在我難過的時刻,他總會來安慰我;在我考試考的好的時候他總會來好好兒鼓勵我……這就是我的爸爸。

  望着他的那一雙粗糙的手,讓我不驚有一些難過。爸爸每天都在辛勤的勞動。為的是把這個家撐起來。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而媽媽卻是一個家庭主婦,十分賢惠,她可以燒一桌美味可口的佳肴,聞上一聞,吃上一吃,讓人回味無窮……她每天在家裡忙來忙去,很辛苦,我十分心疼她。

  她是我的媽媽,她是一位好媽媽,她在我的心目中是最偉大的人!

  爸爸是一個十分謙虛的人,媽媽是一個特別文靜的人。外婆是一個十分節儉的人。

  我們有一個溫馨的家。我愛這個家,愛我的爸爸,愛我的媽媽。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

  二中初二:方韻

您正在瀏覽: 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