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如花,五彩絢麗繽紛!猶如一首帶着青春律動的樂曲,充滿激情,快樂與挑戰!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如同清純的甘露一般,滋潤心田。

  人們都經常說:“生活要有儀式感,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去感受藝術帶給我們的美好!”或許在科技發達的二十一世紀,人們可能都會覺得現在的社會是最需要懂得科技創新,懂得創造新奇的東西這一類的精英。可我卻不這麼認為:在每天忙忙碌碌的日子裡,我們當中很少會有人停下腳步看看這周圍的美好!去發現美!每天過得匆匆忙忙,在藝術上,很少能有產生共鳴的人。赫伯特·斯賓塞說過:“沒有藝術以及各種自然美所引起的情感,人生的樂趣就會失掉一半。”

  美術是一門藝術,是使自己浮躁的內心最能平靜下來的世界,在彩繪的世界里我能感受到色彩的豪放與洒脫,清巧與可愛,以及各種顏色混合在一起調製出新奇的色彩。在素描的黑白世界里,我能感受到其中的單調卻又顯得不平凡的世界!

  第一次接觸素描,在那一瞬間我便愛上了它,就如“確認過眼神,遇上對的人!”從那時起它便是滋養我心靈的甘露。它很神奇,在沒有任何上着顏料的情況下,僅靠幾支不同型號的鉛筆,便能將某種物品,某個人栩栩如生地踴躍之上,畫素描是從我們看不見的東西開始,而以看見的東西結束!徘徊在黑白色格調的世界里,感受深與淺的變化,會發現原來一切都顯得如此簡單與單調!

  最喜歡在美術室里,大家拿着筆,在紙上畫著各種各樣的東西,筆在紙上的摩擦發出了“嘩嘩嘩”的聲響,那是每個人一起共譜出一首充滿激情,歡樂,充滿活力的樂曲,也昭示着我們的青春時代如這般激情澎湃!伴隨着地還有窗外的鳥叫聲!我喜歡這樣的環境,是能讓自己心情變得恬靜,讓全身都能充滿能量的地方,也是滋潤自己內心最甜的甘露!

  在人車馬喧,嘈雜的生活里,也許藝術是我們最後能夠尋求安靜的一方寸土了吧!多去發現身邊的美好,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在藝術中尋找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