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是從9月1日開始算起的正式開學后的第二周了。在這剛剛初入初二的生活的幾天當中,我發現了同學們還是把初一的一些不好的習慣給帶到了初二了,這是不可取的,現在讓我總結一下吧。
一,同學們早上或者是中午來到班級,交完作業后的第一件事情並不是打掃衛生,而是去食堂吃個早飯或者是與其他同學閑聊,更有甚者,趁着大家都沒來這麼早,自己一個人悄悄地補作業。這樣使得班級不衛生,又加上一些同學愛亂扔亂丟,所以幾乎每時每,我們班級的地面上總有一些小紙團或是食品包裝袋等小垃圾。
二,早上動筆,剛才也說到了原因,與初一一樣,雖然我們初二的值周班長比初一的更加負責,更加地演繹,但還是有些耍小聰明的同學變着法的補作業。
三,班級談論遊戲的情況雖然明顯好轉,但還是杜絕不了這件事情。但不管是什麼原因,我們這個班級總之這個方面確實改變了許多。
四,從初一到初二,我總是能發現在一周當中,有幾次黑板被亂塗亂畫。可能是不安分的同學搞的鬼吧。
以上就是我剛升到初二的,經過了這兩周的對班級的一些總結。我認為肯定不止這些,還有許多的問題,但同時,我也看到了我們班級的同學正努力地改變自己,刷新自我,這是值得鼓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