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關於汶川地震的報紙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關於汶川地震的報紙有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懷着沉痛的心情讀着這彷彿正在淌血的文字。 

  汶川在5月21日14時28分這一刻靜止了,汶川同胞們不知道等待着他們的是一片多麼令人震撼的景象:自己的家塌了,自己的親人去了,自己生長的這片土地也陷了下去。任何人都不想這悲慘的一刻到來,但它還是伴隨着地動山搖來到了汶川大地上。人們驚慌,人們害怕,人們不知所措,人們膽戰心驚···震中,一座座倒塌的房屋,一個個逝去的親人,一群群無助的難民。這所有的所有都牽動着我們的心,牽動着中國的情,牽動着世界的愛。震后,所能調動的一切隊伍都趕去汶川支援,醫生,戰士,志願者等等。當他們把一個個倖存的生命拯救出來時,我們不知道是喜悅還是傷痛。喜悅的是又一個從死神手中逃出的同胞回到我們中間來,傷痛的是此刻不知有多少同胞死於這沒有絲毫感情的鋼筋水泥之下。我們為生者祈禱,為死者哀悼。 

  現在,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金錢支援,把愛心奉獻,讓災民們感受震后的無助中的溫暖。 

  讀完這期報紙,我感受最深的是: 

  死者靈魂不朽; 

  生者無比幸運; 

  我們共獻愛心!

您正在瀏覽: 讀關於汶川地震的報紙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關於汶川地震的報紙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