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小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樹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一片小樹林,雖然它沒有大海的波瀾壯闊,沒有長城的宏偉氣勢,也沒有黃河的遠近聞名,雖然只有七八百平方米,林中也沒有奇花異草,奇珍異獸,但它卻是我兒時的樂園。

  春天,小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抽出了柔軟的枝條,地下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小草也揉着朦朧的眼睛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像一塊天然的綠地毯,軟綿綿的。我們幾個小夥伴跳着,跑着,笑着,叫着,在林中穿梭,在草地上打滾。

  夏天來了,樹長的更加茂盛了,草也長的更高了,如茵的草地上卧着一條靜靜的小溪,溪邊點綴着幾叢小花。人們在樹下乘涼,打牌、下棋,而我們這些小夥伴則在林中捉迷藏、爬樹等。

  夏天過去,秋天又到了,樹葉開始枯黃,草也失去了往日的綠色。落葉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飄落下來,我們在草地上檢黃葉,有的被我們做成了標本,有的被我們穿成了長龍,還有的被我們折成了小船,在小溪里順水漂流。

  冬天來了,樹木脫光了葉片,只剩下光禿禿的枝幹,小草也開始睡覺了準備着明年春天的到來。小溪也停止了流動,如同一條銀龍。天公作美,把織了一年的銀裝分發給萬物,它們靜靜地披着銀裝,等待着春天的消息……

  啊!我愛家鄉的小樹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