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蓮花湖公園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花湖公園一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沒有作業的周日下午,我很高興,想找一些夥伴度過這段時光。

  首先,我想到了小代,我還有一本書沒還他呢,正好一來還書,二來和他玩玩。這小子這回考得不賴,竟然比我好,我有點想吃了他。

  拿着書,騎車到了他家,呼喚名字,但無人答應,我心中一陣失落,把書放在他奶奶家便離開了。

  我又盤算着去找歷史老師,打電話詢問,老師也不在家我這個?灝。?/p>

  我獨自一人來到了蓮花湖,到處轉了轉,沒什麼意思。又去聽老人們唱歌,老有所樂,很好,但我還是感到很無趣。

  我轉右轉,我還是回到了自行車旁,坐在台階上,看着廣場上的一切,倍感孤獨。

  真沒意思啊!上了中學,大家都很忙碌,都在家中不出來了,往常大家都出來玩的。這回可好,就剩我一個人,就我一個大閑人。

  看別人三五成群的,我孤身一人,就我旁邊的那個小孩還帶只小狗呢!冷風吹來,灌入脖頸里,我打了個哆嗦,感覺更寂寞了。

  身邊有個伴真好!

  正坐着呢,看到一對母子正在踢足球,便過去坐在邊上,球過來我就幫着踢回去。幾次之後,那個阿姨讓我和她的兒子玩,我尋思:“這好誒!反正我自己獃著也沒意思。”於是便上前去玩。漸漸地,我們之間的話就多了,我了解到那個男孩是二中的,上初一,十分熱愛足球,每周末都來玩。

  這個小朋友很開朗,什麼都說,但還不太成熟,略微有點孩子氣。那位阿姨很熱情,十分喜歡我,和我無話不談。

  有時候交朋友就這麼簡單。

  有時不妨靜一下,也許會想到很多東西。

您正在瀏覽: 蓮花湖公園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花湖公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