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參觀軍事博物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軍事博物館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快樂又難忘的一天,是讓我大開眼界的一天。清晨,天氣晴朗,伴着清晨的風,我和爺爺奶奶來到了雄偉而壯觀的軍事博物館參觀。來到廣場一看,這裡的人真多呀!一打聽,原來四層有一個書畫照片展覽。爺爺是個攝影迷,為了照顧爺爺,我們沿着台階進入大廳,乘電梯直奔四層。爺爺一邊看一邊對我們說:“你們看!這幅字寫得多麼的厚重有力,那幅畫畫得多麼的栩栩如生……佩文,好好寫,爺爺奶奶希望有一天你寫的字也能在這裡展出。”我聽了胸有成竹地說:“爺爺奶奶等着瞧!”看完展覽,奶奶說:“我們還是回到大廳,一層一層地參觀吧!軍事展覽佩文更喜歡。” 聽了奶奶的話,我滿心歡喜,真是知我者奶奶也。我們又乘電梯來到了大廳準備逐層參觀。來到大廳,首先出現在眼前的是美麗的雕刻藝術,千姿百態,各具特色,使我感慨萬分,對古代勞動人民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最吸引人的要數二層希臘藝術建築了展覽了。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在雕刻家神奇的手下,都讓人難以分辨真假了。古代的、近代的、現代的名人,活靈活現地呈現在我們面前。從前,在課本中學習到傑出的人物,感到他們十分地陌生,離我們那麼遙遠,而今天,我卻感到自己好像回到古代似的,既好奇又驚奇。參觀完了神奇的建築藝術,我們又登上了三層,眼前的大炮、導彈、坦克、飛機……令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同時,革命者們在當時所經歷過的種種事情及生活狀況等,都展現在了我們眼前,爺爺給我一一做的講解:有紅軍爬雪山時所穿的破爛不堪的防寒衣、毛線襪、緞子被面、茶杯等;有賀龍、任弼時等革命偉人當時用的望遠鏡、手槍、刀子;紅軍飛奪瀘定橋用的龐大的鐵鏈;爬雪山、過草地時所吃的草根、樹皮等,都展現在了我們的眼前。看着這些東西,我被感動了,我深深地懂得了:今天這幸福而和平的生活,真是來之不易啊!革命者是多麼偉大,他們為後代的幸福生活不怕受苦受累,甚至犧牲寶貴的生命,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珍惜這幸福而和平的生活,好好學習呢?

您正在瀏覽: 參觀軍事博物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軍事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