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什麼是真正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真正的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這句話我在很小的時候就已經會背了,會寫了。可是那天我從文靜身上才知道了究竟什麼意思。

  文靜她長的可丑了,你瞧,一張黃黃的臉上綴着星星點點的雀斑,單眼皮,一雙小小的眼睛下面安着一個又扁又平的鼻子,一張既大又翹的嘴巴,一笑起來露出兩顆大門牙。

  記得那是一個悶熱的夜晚,住在文靜家隔壁的孤身一人的老奶奶,突然支氣管炎的老毛病又發作了,半夜時分,一口濃痰湧上了她的喉管,使她呼吸急促。此時她已不能言語,只能用手拚命的捶着板壁,敲打聲把夢中的文靜驚醒了,她一骨碌爬了起來,向老奶奶家跑。邊跑邊叫:“不好啦,老奶奶的氣管炎又犯了!”叫喊聲把鄰居們都驚醒了。只見老奶奶嘴唇發紫,臉色蒼白,只有出氣沒有進氣。看來送醫院是來不及了,怎麼辦?大家急的團團轉。不知誰說了一句:要是誰把她嘴裡的痰吸出來就好了。文靜眼睛頓時一亮。只見她眉頭一皺,腳一踩,手一甩,說:“我來試試。”說完一個箭步衝上去,用自己的嘴對着老奶奶的嘴,使勁的吸了起來,一分鐘、兩分鐘……終於把那口致命的痰吸了出來。鄰居們都被感動的熱淚盈眶,他們上前圍住了文靜,拉着她的手,激動的說:“好孩子,多虧了你!”我看着這種情景,從心底里泛起了一副深深的歉意和敬意,文靜在我心中的地位,也由一隻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她是那麼美麗那麼高大!

  此時的我似乎才真正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美,什麼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真正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真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