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沒上體育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上體育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會兒,只見體育老師提着教案不緊不慢地說:"今天不能上體育課了.同學們像泄了氣的皮球似的趴在桌子上沒有心情看書只哈聊天,不一會兒同學們齊聲讓老師上體育課,但是老師的臉馬上由晴天轉多雲了,沒有辦法聽天由命吧!同學們又乖乖地干自己的事了,但是個個焦慮不安,凳子上像坐了釘子似的左顧右盼。 

 不知是什麼原因,天開始有所好轉,同學們笑逐言開,只有嚴肅的老師看着教案,同學們抱着既激動又害怕的心情問老師不下雨了,老師我們上體育課吧!我們真的很想上啊!!!誰知老師給我們來了一個晴天霹靂一口否定了我們還說雖不下雨但是還颳風呢!同學們又一次失望,但是下面的自習時間,同學們都不時的望着窗外,希望還可以有所變化,但是在期盼聲中,下課鈴響了,只聽老師說一聲下課吧,同學們都有氣無力的趴在了桌子上。 

 好好的一節體育課竟然是在這種氛圍下結束的!!!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上體育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上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