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女孩兒,別辜負了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兒,別辜負了青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兒,別辜負了青春 標籤:別辜負作文 女孩兒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辜負作文

  中午,我正趴在桌上打盹兒,突然聽見一聲驚呼:“哇哦,好帥啊!”“帥呆了耶!”攪得我睡意全無。眯着眼睛一看——幾個花痴正捧着男明星的相片狂吻。我無奈地聳聳肩。倒不是對這種做法有多反感,我只是覺得,她們,有點兒辜負青春了……

  我一直認為,女孩兒這一輩子,留給青春的時間只有一點、一點,錯過了,就再也無法挽回了。因此,我很小心地對待少女時期的每一秒,我絕不會在追星、八卦之類的事情上浪費時間。與其談論某個男明星有多帥,不如騰出時間睡個午覺,修復勞累了一個上午的面部細胞——不也是一種美容的妙招嗎?我從不覺得那些每天往臉上“刮大白”的女孩有多愛護自己,相反,我認為她們的做法簡直是對自己的摧殘:哪種護膚品沒有化學成分?誰敢完全相信化妝品包裝上“純天然”的字樣?而且,這類女孩通常是“剩痘氏”——大部分都是過敏造成的。實在無法想象,她們買護膚品浪費的錢,可以買多少檸檬啊!如果把這些檸檬切片做成面膜,能糊滿多少張臉啊!要是每晚都做一次面膜,那得消滅多少痘痘啊!何苦變成“剩痘氏”呢?

  還有一個重要的環節就是吃。我有個密友,極其注意“保養”:哪種食物美白,哪種食物平皺,哪種食物潤色,她都背得滾瓜爛熟。可不久便住院了,醫生初診為食物中毒。我一打聽才知道,她用十餘種美容食材煲了一份“保健湯”,喝下去以後上吐下瀉,被送到醫院急救。我啼笑皆非:這絕對是“保健”的反面教材啊!為了美容吃壞了胃,這不是丟了西瓜撿芝麻——因小失大嘛!

  說了這麼多,該講講我自己了。我雖貌不驚人,但有一張令人羨慕的臉:細嫩柔滑,白皙緊緻,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我從不使用任何護膚品。好多人都以為我多善於保養,其實,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喜歡在睡覺前吃一塊蛋糕,喜歡在大風天出門卻不戴口罩……我皮膚好的秘訣恰恰是沒有秘訣。青春何嘗不是如此?青春美好的秘密就是——沒有秘密。

  所以,女孩兒們,珍愛你們的青春吧!別用所謂的“珍惜”青春去辜負青春。就讓我們美好地綻放在——青春里。

  初二:蕭簫

您正在瀏覽: 女孩兒,別辜負了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兒,別辜負了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