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由者作文俱樂部“祝願杯”作文大賽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者作文俱樂部“祝願杯”作文大賽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自由者作文俱樂部“祝願杯”作文大賽 標籤:俱樂部作文 古詩文大賽作文 祝願作文 大賽作文

順便發一篇文:

  寫給某人 我掰着手指頭算,再過15小時我就成年了。 ——By winky

  從認識到現在,我們一直都是在彼此等待。 

從天津去上海再到廣州再到北海再路過鄭州回到上海。 

從學校到家到暑假到寒假再到暑假,我們終於可以開心死的在一起三個月而不需要再等待。

  冰說,生氣的原因在於等待。她說W你不知道我跟你生氣過也是因為這個,等了一晚上,等不到還好,最生氣的是等了一晚那人上了卻不理你。 

如果不是因為你,我會更糟糕。 

[放 棄

  不 放 棄 ]這是多麼困難的抉擇。堅持到高考就是心裡還有個願望,要考完了高興的回來見你。 

可是我根本不想後果的,我以為考試完了就什麼都好了。其實不是的。其實不是的。

  考前我們都憧憬了好多現在要做的事情,甚至想過到了某地見面時候要做些什麼,說了一起拍大頭貼一起買東西一起逛街的,心裡一切關於純真和美好的心愿也就是這些了,我還有什麼?我能想什麼,一個高四的人,遊走在去留的邊緣,能夢些什麼呢。 

但是現在呢,我不知道。你說是你的錯。而我也認為是我的錯。張小嫻有句話,吵架是因為在乎對方。我一直覺得是真理。

  對,你問的很正入人心,我很累。這是真話。在很長一段時間,我上QQ從來都是隱身。 

我厭倦和害怕哄小孩,但是我沒有辦法。因為我很在乎很在乎那一段一段純潔而美好得不帶任何雜質的友誼。 

我不想聽他們說WINKY我又怎麼怎麼啦,我不希望他們一見我就W姐我想死我想哭,誰知道我又有多想死多想哭? 

可是我不可以不理他們,我真不敢相信自己會去傷害任何什麼人。 

很多時候在心煩時我還要對着一些屏幕上的“死”啊“痛苦”啊的字眼分析來分析去,儘力去哄好每個孩子。但是我也知道,其實沒有幾個人會因為我幾句話就變得怎麼樣,只是我覺得在別人傷心的和你訴苦的時候冷眼對待,不如去死。 

這次回來發現冰冰變了,她比以前不磨蹭人了,雖然知道她還是希望我那樣不管其他人的只理她。我只有感激,從她的角度想,我覺得那會很折磨。

  我早想好了休息夠了就要和你聊幾個通宵,我有多少多少的話要說到沒力氣打字。前天她不在,我畫了好久好久那個難看死的小人兒,一心都甜蜜的想着某人,眼睛都畫直了還是很開心。昨天我只是想好好陪她,我對不起她。她為我付出的也好多好多。她還只是一個初二的小孩。 

她告訴我誰誰喜歡他,誰誰欺負她,我根本沒空閑去理會太多。她對我說那些,也是希望一起分享的,我要在怎麼辦呢? 

你等了我這麼久,一直是我心靈的依附,沒有這個“等”,我就回不來了,我就死在什麼地方沒人知道了。那些信,放家裡天天看啊看啊,跟自己說加油啊,堅持住了不許放棄。 

我總是覺得身邊的人都是小孩子,只有你比我要大一點,比我成熟比我穩重,我在她們面前很少透露自己的傷心,很少說自己很糟糕。只有你,讓我覺得可以說什麼都不考慮後果。也只有在你面前,我可以沒有負擔的停留,看着大圖章或小貓貓幸福一會。

  可是我忘記了你也需要人陪,要人哄。我總是想,如果我在你身邊,讓我來保護你吧,陪你上下班,陪你玩陪你瘋,陪你吃飯睡覺,陪你做一切如果你認為需要有人陪。 

但是你說不是孩子不要人陪了,我鬧啊鬧的我心存幻想,我以為鬧一會你就樂了你就忘記了你就又愛我了,但是不可以啦……嗚。 

哭着打字,鍵盤都濕了,自己說什麼也不知道了。 

我知道人都是會累的,特別在心靈累的時候,會不顧一切的抓狂。 

或者我們已經不需要再說很多來表示維持什麼,你有自由我有我決定。

  好吧,六級。祈禱。……用心的,一直的,直到我們死去。

  你說,我們會不會分開?

  還有。best。那不是假的。

如果打錯字了,原諒。

  WINKY,FLAT21B,吃裡扒外road,SHANGHAI。 

祝 雲子&夢夢 永遠幸福。 祝 ET和他老婆 不要吵架 祝 圈子和冰 永遠快樂 祝 沫沫和雨 親密無間 祝 李敖 在台灣工作順利~ 祝 鴨子 快樂一點 不要欺負爺爺 祝 我 好一點

  2005 冷秋。

  ——分割線—— 現在我宣布 自由者作文俱樂部“祝願”杯作文大賽現在開始。

  投稿方法:在你要發的作文題目前面加上“[祝願]”即可。 特等獎直接升為高級{當然有嚴格規定}和小雲製圖社榮譽顧客稱號一個,一等獎5人,得到簽名套餐一份和小雲製圖社榮譽顧客稱號一個,二等獎15人,得到精美單圖一份和小雲製圖社榮譽顧客稱號一個,三等獎50人,得到WINKY親筆簽名一個{汗}和小雲製圖社榮譽顧客稱號一個

您正在瀏覽: 自由者作文俱樂部“祝願杯”作文大賽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者作文俱樂部“祝願杯”作文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