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藍色幸運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幸運草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楔子

  山花爛漫,萬物生生不息,又是一個美麗的春天。  

  七星公園  

  在風的吹動下,一襲藍衣在草地上飛舞,一頭秀髮在空中飄蕩,然而,卻滴落了幾滴淚水,女孩一臉的憂鬱。  

  “爸爸媽媽,我每一天都來這兒看你們,等你們。你們說過,等到春天,你們就帶小焰和?S煊來這兒。你們忘記了嗎?今天,小焰沒有來,她去學校了。唯有我來。爸爸媽媽,我好想你們!”  

  那女孩就是藍?S煊,藍氏企業的繼承人。  

  回首,那一切還像還是在昨天發生…… 

  往事回憶

  當藍?S煊十二歲的時候,她就成了孤兒,和她相依為命的只有她唯一的孿生妹妹——藍焰。  

  先前,她們的父母是在桂林赫赫有名的藍氏企業的董事長,她們從小就過着錦衣玉食的生活,無憂無慮。  

  然而,那一天,不幸降臨在了她們這一個幸福的家裡。  

  那是十二月二十三日——正是南京大屠殺的日子。  

  爸爸和媽媽一起去南京弔唁那一些死去的人。在回家的路上,一輛轎車在酒醉后的司機的駕駛下,在高速公路上飛馳而過。  

  爸爸在和媽媽談話,然而,沒等爸爸反應過來,他們的車子已經翻了,爸爸媽媽滿臉是血,最後在醫院的搶救下,最終沒有逃離死亡惡魔之手,他們就這樣的離去了,一聲不吭的。

  此時?S煊和藍焰正在奶奶家,聽到了這個噩耗,她們顫抖起來,她們已經無聲了。

  最疼愛她們的爸爸媽媽已經去世,除了年邁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還有誰可以照顧她們了,可是他們畢竟已經老了。  

  唯有自己,才能照顧她和妹妹。  

  她下定了決心,於是,她便獨立、堅強起來。 她帶着藍焰離開了奶奶家,回到了自己居住已久的屋子。屋子隔着藍氏企業很近。

  在她長大后,她將和妹妹——藍焰成為藍氏企業的繼承人。她身上肩負着太多的責任:照顧爺爺奶奶、姥姥姥爺、自己和小焰。

  從此,?S煊和小焰就再也沒有笑過。小焰那曾經歡笑的臉已經變得異常冷酷,是失去雙親的痛讓她們變得如此。她恨上天,恨肇事者,也很命運。  

  “一切都會在結束之後開始……”那一句話時時刻刻在她耳邊想起。“是嗎?一切都會在結束之後開始,是真的嗎?”她一遍一遍地問自己。  

  她不會向命運低頭,她會靠自己的雙手改變命運,她永遠都相信。 

   

  夜色在慢慢降臨,黑夜將籠罩着整個大地。然而,黑夜之後便是黎明;黑暗之後便是光明。  

  “爸爸媽媽,我回去了,你們安息吧!我明天會帶小焰來看你們的!”拭去眼角的淚水,?S煊走出了七星公園。  

  “一切都會在結束之後開始?是嗎?”回家的路上,她一遍一遍地問自己。然而,疲倦慢慢困擾着這個憂鬱的女孩。  

  回家后,該睡覺了。  

  黎明會在黑夜之後開始,光明會在黑暗之後開始,一切都會在結束之後開始。 

您正在瀏覽: 藍色幸運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幸運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