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運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有很多人都在尋找幸運草,聽說,這是一種很獨特、能給人帶來幸運,卻很難找到的草!

  然而,我卻沒有興趣去尋找!因為,有些東西,用幸運得不到!

  也許,財富可以用幸運得到,可是會成為很短暫的幸運,如果沒有能力去把握財富,沒有能力管理財富,那麼,就算你是個幸運的人,會用幸運得到一生的財富么?

  也許,感情可以用幸運得到,無論親情、友情、愛情,可都會是虛無飄渺!如果你得到后不懂得珍惜,不懂得如何處理感情,那麼,就算你得到了幸運草,它能改變什麼?

  也許,幸福能用幸運得到,可是給予的畢竟很少,這樣的幸福,不會美好!若是一味地用幸運得到幸福,有可能會失去已經擁有的幸福!那麼,幸運,能挽回什麼?

  也許,成績能用幸運得到,可是,如果不知道怎樣保持,不努力地學習,只顧享受成功的喜悅,陶醉在成就感之中,那麼,你是必定會嘗到失敗的,就算用幸運帶來了好成績,那也只會是曾經!

  世界上的很多東西,用幸運得不到,所以,千萬別抱有僥倖的心面對每一件事!就算偶爾走點小運,也不能守株待兔地等待幸運的光臨,或是一味地尋找所謂的幸運草!與其這樣浪費時間,還不如努力地自己創造!

  幸運草,就算美好,也不要奢望得到!因為,幸運,只在一瞬,努力,卻可以持續一生!

您正在瀏覽: 幸運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