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運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我找到兩隻幸運草,它是由四片心形的葉子組成的,長在三葉草 

  群中。你需要認真仔細很有耐心的去尋找,才會找到它。我的幸運草是從燕鑫公園裡找到的。 

  那天早晨6點鐘,我、媽媽、爸爸,還有對門的阿姨、小妹一起去了公園。呼吸着早晨新鮮的空氣,不一會我們就到了這裡。馬上被公園裡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 

  那裡有一隻大銅牛,大概有一層樓高吧,高大雄偉,頭像上昂着,好像發出了“哞、哞”的吼聲,我輕輕的撫摸了它一下,生怕它一生氣而踢到我。 

  往裡走,有許多花圃和好看的、叫不上名字的樹,在公園中間有一個漂亮的湖,湖中間有一個大大的噴泉,正噴着美麗的水花,迎着早晨的陽光,顯得那麼光彩奪目。我們沿着湖邊的假山拾級而上,邊走邊欣賞着路邊的鬱鬱蔥蔥,時時停步不前,欣賞這綠色。越過這一假山,來到湖這邊,被小妹的叫聲吸引:“哥哥!快來看!好美的金魚!”哇塞,我不禁驚嘆,一群群五顏六色的金魚,正競相“用餐”,他們追逐着,嬉戲着,吃得好香,不覺自己的肚子也“咕咕”叫了起來。 

  我們又欣賞了許多果樹、還有巴黎鐵塔、東方明珠、孔子像、寶葫蘆和一棵很老很老的銀杏樹。 

  我們邊觀賞邊上了小山,看見了山路邊成片成片的野花和成群的三葉草,便想起了幸運草,於是開始找了起來,我們找好久也沒有找到,心情開始煩躁起來。正當這時我向三葉草的邊緣,隨意的看了一下,“我找到了,而且是兩株!”我高興的叫了起來我可真幸運,我手舞足蹈着,手裡小心翼翼的拿着我的兩株幸運草,高高興興的下山了,我可真開心! 

  現在已是深秋,我的兩株幸運草,還一直被我養在花瓶里,我精心的呵護它,它長得很精神,每天都帶給了我幸運!

您正在瀏覽: 幸運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