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運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條有四片葉子的幸運草項鏈掛在女孩細白的脖頸上,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着點點的亮光,漂亮極了。女孩的大眼睛又黑又亮,可是對她來說卻是一片漆黑。她看不見,她從生下來那天就是一個盲童。 

  不僅如此,她的雙腿也不能動。儘管她有着這些痛苦的缺陷,可她並不墮落,她仍然樂觀開朗。女孩有着漂亮的容貌,然而她自己卻看不見。 

  女孩的媽媽得了“漸凍症”,身體已經動不了了,再過不了多久就會死去,不過女孩的爸爸並沒有告訴她,害怕她擔心。 

  鄰居家的女孩推着坐在輪椅上的她出了家門,溫暖的陽光撫摸着她的臉頰,格外的溫暖。 

  如果……如果真的可以讓她看一眼這五彩繽紛的世界該多好啊,她甚至願意用生命去換取這一次機會,可是她明白,哪裡會有這樣的事呢!她的心裡充滿了失落。 

  晚上,女孩一人躺在床上,她睜着眼,淚水無聲的從她的眼角滑落,其實女孩知道媽媽的身體情況,得了“漸凍症”的人活不過五年的,她好害怕自己的媽媽會死去。 

  一位美麗的天使早已在女孩的床邊注視着她,看見她的淚水一陣心痛。 

  “你願意讓你的媽媽活過來嗎?”天使出了聲,溫柔的問女孩。 

  “你是誰?”女孩驚奇的坐起身。 

  “先回答我的問題。” 

  女孩猶豫了一會:“願意。” 

  “可是你要付出代價的。” 

  “代價?”女孩不懂,她皺起了眉頭。 

  “用你的生命去換她的生命。”天使的聲音漸漸地小了,最終消失不見了。 

  女孩將頭蒙在被子了,淚水泉涌般的流了出來,輕細的聲音從她嘴裡發出:“如果可以,我願意用自己的生命去換媽媽的生命,不過,只要讓我看一眼這個世界,有看一眼就夠了……”她緊緊地握住了掛在胸前的幸運草項鏈。 

  第二天,女孩死了,她是含着笑死的,而女孩的媽媽卻奇迹般地復活了。 

  就在昨天晚上,女孩看見了,她隔着窗戶看見了滿天的星星,那麼亮,那麼可愛,一閃一閃的,就像是女孩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其中還有一顆最亮的星星從天空中掉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幸運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