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運草(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草(3)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回到宮中,公主讓皓天把那人背到她寢宮附近的一個房間里去,他們三個走在路上,卻正好撞見了剛從南書房出來的皇上。公主知道皇上疼愛自己,不會責怪,也就放心的繼續向前走了。 

  走到了皇上面前,阿苒拱手、鞠躬向皇上行禮(在他們這個國度,向皇上行禮只需拱手、鞠躬,不必跪下。),公主本不需行禮,但也還是象徵性的行了一禮,皓天因為背着人不方便,被免禮了。行過禮后,皇上關切地問公主:“葉兒,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還讓皓天背着一個人。” 

  “父皇,我們在海邊時,看到這個人躺在一塊木筏上在海上漂。我原以為他是睡著了,但皓天哥哥說他是昏迷了。我就讓皓天哥哥把他背回來了。”公主指了指皓天背上的青年,說道。 

  “那這麼說他算是葉兒的客人了?” 

  “蒽。” 

  “葉兒的客人就是父皇的客人,而且說不定他還是朕的子民,朕也不能不管,你讓皓天背他去療傷吧。” 

  “是,父皇。”公主開心地笑了。 

  “要不要朕派幾個御醫來?” 

  “不用了,皓天哥哥說他受的是內傷。” 

  “好吧,那朕就走了,還有好多事等着朕去辦呢。” 

  皇上將手中的扇子一展,右手扇着扇子,左手背在身後,走了。 

  皓天背着那個人一邊走着,心中一邊暗暗讚歎道:皇上真不愧為一位開明、仁愛之君! 

  不久,到房間里了。皓天輕輕地把背上的人放到床上,將他的手腳安放好,又坐在床前再次幫他把起了脈。把完脈后,皓天對公主說:“公主,請您到一旁等候,我為他運功療傷。”公主應了下來,和阿苒一起走到旁邊坐下了。 

  過了好一會兒,皓天仍在為那人療傷,公主在旁邊卻已經坐不住了,她小聲對阿苒說:“阿苒,我不在這兒等了,你和我一起去花園吧。”阿苒本來就對這個素不相識的人不感興趣,聽公主這麼說正是求之不得,於是也就滿口答應,拉着公主的手一起到花園去了。 

  第二天早晨,公主剛用完早餐,阿苒就來了(因為公主和阿苒關係密切,阿苒不用宮女通報就能見到公主。)。 

  “阿苒,有什麼事嗎?”公主問。 

  “公主,昨天那個人醒了。” 

  “真的?你帶我去看看。” 

  “好,公主。” 

  不知為什麼,公主總覺得昨天那個青年有些面熟,昨天從花園回來后,公主就時不時的在為他擔心,希望他能早些醒來,問問他是誰。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幸運草(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草(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