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是最美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最美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最美的風景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最美的風景,或許他在別人眼中平淡無奇,但那確實最美的,心中最重要的,它可以伴着我們一生,走過風風雨雨…… 

  小時候我就有落枕的毛病,每當睡不好使,早上起來都會歪着脖子,疼得哭爹喊娘。母親自然是小心地替我揉來揉去,可這畢竟不是個長久之計。 

  母親看着我痛苦的樣子,決定給我特製一個枕頭。棉花是最如意的材料,可是太軟了不行,太硬了也不行,母親就一把把地挑選着棉花,感覺適中才放進枕袋。兩天後,我感激地接過媽媽的這隻棉花枕頭,它那麼輕,卻又那麼重。把頭放上去,枕頭的中間正好凹下去,將我的頭包在裡面,棉籽輕輕按摩着我的頭部,就像是靜靜的深夜,躺在海邊沙地上,看滿天繁星,吸清新空氣,舒暢極了,呼吸之間全是媽媽的一瓣心香。 

  隨着夏天的到來,棉花做的枕頭被汗水一浸,漸漸發了霉,我只好把枕頭放一邊,又仰着頭睡了,落枕的毛病自然又犯了,母親又有了心事。 

  母親又用綠豆殼縫製了一個新枕頭,這枕頭花了母親很長時間,我尤其的喜愛。躺在上面時,只要輕輕一動,綠豆殼就會發出“沙沙”的響聲,宛如一首沒有歌詞的童謠,婉轉動人,在黑暗中靜靜奏響。枕頭上還散發著陣陣的香氣,沁人心脾。閉上眼睛,聽着那動聽的聲音,聞着那美妙的香氣,我彷彿看到了母親做枕頭時,那專註,充滿愛的神情,這滿滿的愛,是最美的風景。 

  我知道,在這變化的枕頭裡有道不變的風景,在這裡,有一種情感無時無刻不在延續。也許,這道風景並不華麗,但我相信它會伴着我的一生,陪我走過日日夜夜。我知道,每當我遇到困難,只要枕着母親做的枕頭,心中便會浮現出那道美麗的風景,我便在不孤單沒有了勇氣去面對迎面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那是最美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