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最美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最美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見過許多美麗的風景,有巍峨峻拔的泰山,有波瀾壯闊的大海,有喧鬧繁華的南京街,也有蒼茫的內蒙古大草原……這些,在我眼裡都算不上最美。可是,有一面普通的牆,卻深深地刻在我心中,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這面牆位於我家客廳入口處,不算太大,但它記錄著我們一家三口的生活。可以說,這面牆是一部連續劇,劇中人是爸爸、媽媽和我,這其中的酸甜苦辣讓劇情變得生動而精彩!

  瞧,這張是我爸爸媽媽的結婚紀念照。那個年輕帥氣的小夥子正是我爸,那個穿着婚紗面帶微笑的漂亮姑娘是我媽,他們甜蜜地依偎在一起。這張照片是幸福的起點,然後就有了我這個沐浴着陽光,快樂成長的孩子。

  喲!這個可愛的小寶寶正齜牙咧嘴向你笑呢!你看他那蹣跚的樣子,像只企鵝。不怕你笑話,那張照片是我兩周歲紀念照。

  看到了嗎,這張照片上,我們一家三口站在廬山的頂峰上,山間雲霧繚繞,山上的一切都像蒙上了一層白紗,若隱若現。這是我們幸福出遊的鏡頭。

  我10歲啦!這張照片記錄了最溫馨的一刻,爸爸穿着西裝,很有紳士風度,但已沒有了當年英姿颯爽。媽媽打扮得像白雪公主,裙擺飄飄,雖不再那麼年輕,但眼神中多了一份淡定和從容。中間站的是我,面前的蛋糕上插着10支蠟燭,我鼓起腮幫子正在吹蠟燭上的火……

  牆上的照片還有很多,一張張,一排排,內容不同,卻印證了一個共同的主題。這面牆見證着我們一家的幸福,見證着我的成長。在我心中,它是世上最美的風景,我將從這裡出發,走向明天。

  初二:嚴凱521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最美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