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如茶——讀《浮生若茶》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茶——讀《浮生若茶》有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茶——讀《浮生若茶》有感 標籤:浮生若茶作文 人生如茶作文 浮生若夢作文 人生若只如初見作文

其實人生未必不是一杯茶,而角度則是沸水或溫水,只不過個人的角度不同,有人認為簡簡單單就是福,何不平平凡凡過一生呢?而有人認為人生必須經歷千種磨難,才算真正的人生。只是角度不同,泡出來的茶,味道各異,留下幽香的,永遠都是那些經歷風風雨雨,不怕挫折的人。

  溫而淡卻無香,沸而雜卻留香。一個人的一生,如果走過這些風風雨雨,飽嘗世間的滄桑,那麼他的一生就像沸水一樣,沉沉浮浮地雜亂地分佈在杯中,並且透出濃濃的清香,不經歷風風雨雨的人就像溫水沏的茶一樣,飄出淡淡的水汽,而人的一生則是平平淡淡的沒有絲毫快樂。多少位偉人不是像沸水沏的茶,幽香永留?

  而你?你的一生是平淡,是留香,都是在一時之舉。希望你的人生像沸水沏的茶,香漫世界!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茶——讀《浮生若茶》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茶——讀《浮生若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