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00409周記)觀《2012世界末日》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409周記)觀《2012世界末日》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00409周記)觀《2012世界末日》有感 標籤:2012世界末日作文 《2012》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10作文

這星期四的下午,茅老師在給我們看電影,電影的題目是《2012世界末日》。這是一部美國電影,也是一部科幻電影,帶有虛幻的一部電影,我們看得出神入化,時而興奮時而悲傷。大致的內容是這樣的:一個光頭黑人地理學家,預測出了我們這個世界將要滅亡,可其他國家的人都不相信。還有一位記者,他開始也是不相信的,後來經過一系列的事情發生他終於相信了。當人們完全相信光頭黑人地理學家的話得時候,地已經開始塌了,記者帶着他的家人衝出重圍,來到飛機場,駕駛飛機穿過硝煙,飛向藍天,當他們向下看時,眼下的情景讓他們大吃一驚:陸地正在一塊塊消失,太平洋正在慢慢淹沒着他們的城市,而他們需要去的目的地卻是中國…… 

  放到這兒上課了。雖然它只是部科幻片,但我還是心有餘悸。雖然還沒有放完,但我還是浮想聯翩——在2012年我們中國會變得怎樣?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斷地在想這個問題。 

  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唯一空間,我認為我們要像保護我們的生命一樣去保護我們的地球。首先要從環境下手,我們要多種樹,少砍樹,不要隨意排放污水和廢氣,不要亂扔垃圾,只有這樣我們的地球才會美麗,只有這樣我們的環境才會美化,只有這樣我們的家園才會更加美好,只有這樣我們的地球才會有可持續地生存發展。

您正在瀏覽: (100409周記)觀《2012世界末日》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409周記)觀《2012世界末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