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2012就是世界末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2012就是世界末日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2012——世界末日?它的答案還只是個未知數。可是,如果當這一天真的來臨,你最想做什麼?大吃一頓,還是在夢鄉中等待死神光臨,或者坐在海邊的礁石上,靜靜感受海水漫過身體的滋味?可能你也無法肯定,因為你認為自己要做的事還有很多。但對於我來說,答案只有一個——感恩。

  在最後的時間裡,我要感謝那些曾經幫助我的人。雖然我們並不熟悉,甚至只是“一語之緣,”但沒有他們,我的生活將舉步維艱。還記得那次迷路,我與父母走失,我一個人在市區里不知所措。掙扎與痛苦,哭泣與畏懼,那種孤獨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可是,一個沒得阿姨出現了,她溫暖的手牽着我,親切的說:“小朋友,別哭,怎麼了,能告訴阿姨嗎?”她那陽光般的話語頓時化解了我的恐懼不安,我便將自己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她。當阿姨陪着我回到我的家,她的背影消失在路的盡頭時,那一刻,我從心底里感謝那些曾經幫助我的人。

  在最後的時間裡,我還要感謝我的朋友,“友情是人生的美酒,”而朋友就是幫我釀酒的人。正式因為有了他們的存在,我的生活才更加豐富多彩。那是一次考試,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悲傷的我趴在桌子上哭泣。我的朋友小w走到我的身旁,輕輕的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別哭了,失敗並不可怕,只要你能重新振作起來,我們的都相信你的實力。”不久,我的手中被塞進了一個紙團。我慢慢打開紙團:你知道嗎,有一塊蛋糕跌到了。他傷心,他氣餒,誰會鼓勵他勇敢的站起來呢——是我。因為有一東西叫“豬鼓勵蛋糕(朱古力蛋糕)。”看着紙條,我笑了。抬頭看小w,他也在衝著我微微的笑,那一刻,我從心底里感謝我的朋友們。

  在最後的時間裡,我不會忘記感謝我的父母。儘管我知道,縱使我有千言萬語也道不清他們對我的恩情。我不會忘記,是誰為我擦掉傷悲的淚;我不會忘記,是誰為我撐起蔚藍的天,我更不會忘記,是誰賦予了我生命,叫我做人,伴我成長。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就教我讀唐詩,給我講故事。我坐在爸爸的懷裡,聽爸爸講《賣火柴的小女孩》,聽媽媽讀《靜夜思》。然後,爸爸問我:寶貝,你以後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呀!我天真的回答:我要做一名科學家,掙很多很多的錢,孝敬爸爸媽媽。爸爸媽媽笑了,我也傻傻的笑了。可現在每當我回想起那一刻,都禁不住落下淚來:轉眼間,我已長大。可爸爸媽媽卻被時間刻上了深深的皺紋……“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在最後的時間裡,我還想感謝很多人:老師,同學,鄰居……可是,世界末日已經來臨。請允許我為他們祈禱:上帝,請讓他們獲得永生!

  甘肅天水秦安縣西川中學初二:zhongxuezww

您正在瀏覽: 假如2012就是世界末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2012就是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