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界末日第二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第二天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枯林,死海,焦土,荒漠……我凝視着剛剛完成的油畫深深嘆了口氣。——地球最終毀滅了,如噩夢一般突如其來。

  窗外,無數的宇宙空間站漫無目的的飄蕩——從今天起移民計劃正式開始,一切的工作都井然有序,好像是因為早有預料而特意排練過一樣。

  “注意!太空梭已經於太空實驗室對接成功請從登入艙進入”忽然想起的警報是我回過神來。這個太空實驗室是移民計劃的核心部分,所用的信息都存儲在這裡。很快我從計算機中讀取了命令:“072與073立刻乘坐太空梭前往前方星雲尋找適合移民的星球。”這個073是誰?我正納悶呢,背後傳來了一陣腳步聲。回頭一看,原來是他!他胸前醒目的寫着“073”

  “沒想到能在這裡碰到你。”我向太空梭走去

  “我也沒想會是你,初中一別有20年了吧?沒想到我們會在這種情況下見面”我們走進了太空梭。

  “陳達予同志,你還真是??擄。?壞忝槐洹?rdquo;我熟練地扣上安全帶。

  “你也沒變啊。”他隨手拿起剛才的油畫“還是那麼多愁善感啊。”

  “別開玩笑,要啟動了!”隨着一陣劇烈的振動,紅白色的火焰托着太空梭飛向遠方。

  “好強力的磁場啊!”我握緊了操作桿“飛船要失靈了”太空梭抖動的越來越厲害,像脫韁的野馬一般狂奔着,形形色色的隕石從我們身邊經過嗖嗖作響。我們都閉上了眼睛——看來我們都要死在這裡了。突然,一束白光穿透了黑暗,怎麼回事?我緩緩睜開眼睛,飛船恢復了正常,終於可以鬆口氣了。我回過頭來看看陳達予,他正瞪大眼睛盯着前方“又怎麼了?”我順着他的目光看去。眼前的景象使我也目瞪口呆。

  面前是一個綠色的星球被神秘的大氣包裹着,隱隱約約閃現出藍光。她的引力好強,我們兩人艱難地控制這飛船緩緩降落,我看見了一望無際的原始森林,形態各異的的生物,顯然,這是一個沒有人類的星球。我迫不及待地降落,打開艙門,貪婪的呼吸這久違的新鮮空氣。陳達予搬了一盆植物到飛船上研究,“太奇妙了,它們的細胞和人一樣,會動!”放下顯微鏡,他的聲音變小了,“好像以前在那裡見過……”

  我拿起無線電正準備呼叫總部“等等!”

  “怎麼了?”

  “我們不能報告!”

  “為什麼?!”

  “這個星球很美好,她不需要人類。”

  “是啊!”我長嘆一口氣,又走出了艙門“我們四處看看去”我們下了飛船往前走,誰也沒有再說一句話,生怕這個星球被人類的氣息所玷污。這裡真的很美,各種植物都在怒放,宣洩着生命。

  “這真是個好地方,人類除了這裡還能去哪?人類會讓這個星球更美好的!”我首先打破了沉默。

  “更美好?你難道忘了我們的地球嗎?你難道忘了我們唯一的地球嗎?那是我們也是信誓旦旦的說會讓地球更美好,結果那?毀滅!一切都毀滅了!”陳達予竭斯底里地怒吼驚飛了樹上的鳥。

  “那難道我們就這樣決定了所有人的命運嗎?我們兩個人要毀滅所有人嗎?你不覺得這樣太殘忍了嗎”

  “想想我們所有人對地球做的一切吧,我們為了一己私慾毀滅了地球和其他所有物種,難道人類不殘忍嗎?”

  “可是我……我……”

  “那就讓人類再殘忍一次吧?這對整個宇宙都有好處。”陳達予本想說世界但又立刻改口說宇宙,“我想說……認識你很高興”他伸出了手

  “我也是!”不知為何,此時此刻,我們都想到了握手,但又都說不出為什麼。

  回到駕駛艙,我握住無線電,陳達予握着我的肩膀,彷彿在積蓄力量,我們在做一個重大抉擇:“072、073呼叫總部!沒有發現適合人類的‘第二家園’,我們立刻返航!完畢!”擱下無線電,我們閉上眼睛,靠在駕駛座上喘着粗氣。5個小時後人類的太空基地內傳來了陣陣驚呼:“太空實驗室起火了!”

  在那個神秘星球,第二天依然美好,而人類……

  江西上饒信州區上饒市實驗中學初二:賈恆捷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第二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第二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