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的一年,我卻在何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年,我卻在何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新一年,我在何方 

  我的彷徨,誰了解?我的心如止水,又有誰知,也只有自己吧。自己的苦還是由自扛,新的一年,它象徵著希望,我卻找不到陽光,冬日的寒冷我卻早已嘗。2009年的已逝去,2010的希望,我未嘗感受。也許是我太悲觀了吧,我處於2009年與2010年之間,我也在迷惑,我在人生的兩年中徘徊。 

  我望這那輪明月,今日是2009年最後的一天,一年的時光的逝去,又說明我又浪費了一年。即使不舍,也要故作將強揮揮手,即使心中留戀,也只能故做瀟洒,卻不知,淚已落下,也只能強忍心中的疼與痛。有也許,我的確該走,我迷茫的前方,我的人生路,誰願意與我通行呢? 

  聽到這一首歌時,不禁感到一種心酸,望着那犀黑的天空,一陣風從窗外緩緩吹進,是很清涼,但是也同時也勾起我往事的傷感與惆悵,對未來無奈。 

  新的一年,我卻在何方?我迷茫自己的前方,你又在哪裡呢? 

  還記得張傑的那首《為了遇見你》,曾不舍其中一句歌詞:茫茫人海,為了遇見你。不忘那種已經強強撥動我心的旋律,不忘那種震撼的節奏。那種旋律,在那黑夜的冶治下,在清風的柔細中,永遠最宜人,心中的那盞燈,永遠是最 明亮的光源,簡陋的小房是最廣闊的天堂。心中的情感是開闊一切鑰系。心情好時,一切都好。心情差時,一切都不順眼。這是心中的情感也只能寄述在這歌聲中,不是情感帶動歌聲,而是歌聲帶動情感,在那起伏的歌聲中,情感更是張揚。同時,陷入了深思,知已何方,我亦在何方。如今,我卻在等待,等待。 

  在茫茫人海中,我是最多感的男生了,但望着那系黑的天空,我不得不再一次感憾。耳邊的纏繞那首《為了遇見你》,張傑的遇見,是知道要遇見誰的,而我呢?等待我的摯友,又在何方?……。 

  走在茫茫人海里,卻不知要尋找的是誰,我只有默默,也失落。 

  我要求上天的不是一份愛情,只是一份真摯的友情罷了,為甚麽連一個簡單的要求,也無法答應。回答我得還是只有默默。 

  新的一年,我在何方,我的朋友又在何方。 

  我在等待回答, 

  但願回答我的不再是默默……………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年,我卻在何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年,我卻在何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