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的一年我多了一份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年我多了一份理想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從來沒有認真想過我的理想,我的將來,只是想着棒棒糖與棉花糖的甜蜜。

  小學了,目光仍然很短淺,腦海里放映的都是一百分的試卷,只覺得只要考到好成績,我的任務就是玩耍。

  上初中了!終於擺脫了棒棒糖與棉花糖的誘惑,認真規劃我的將來!我的理想!

  從小愛畫畫的我,就十分喜歡跟着媽媽在商場里遊逛,目標不是買東西,而是讓我參考那五彩斑斕的連衣裙,鮮艷絢麗的小短裙,那特有個性的流蘇牛仔褲!現在回想,原來我的理想早已明確,一個成功的服裝設計師啊!

  啊,新的一年我有了一份沉重的理想!

  新的一年想得更深了,看得更遠了,我長大了,認真了,修心養性了。曾經的那個只顧着甜蜜,目光短淺,毫無大志的我,再見了!向未來的那個有目標的自己說聲“你好”。

  有了理想,有了奮鬥目標,就是前進成功最沉重的一步,深信奮發努力,認真吸取教育,只要想着成功的喜悅,無論前路是怎樣的艱辛,是多少的汗水,沒關係,要用盡一切力量證明自己,不管別人如何看待自己,自己的未來自己來決定。長大了,我懂了,理想有了,前進吧!

  廣州市南海中學初二:曾靜翹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年我多了一份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年我多了一份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