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末總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總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期ま?? 

  ??u?撓X,一個學期又這樣過去了。再過兩個月,就要升初二了。想起這個學期,我收穫了多少,錯了多少,可能記不起來了,不過,不要緊,只要下個學期 不再犯錯,更加努力,還能走向一條光明的道路。 

  這個學期中,我在期中考取得的全班第一,不過,我覺得很多人都趕上來了,在這次的期末考中,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很沒用,我覺得不可能再有全班第一了,因為我英語已經輸了。英語有很多題不會做,不過,數學我還是行的,可能是我喜歡數學,也很注視這一科 ,所以我根本不怕數學,還有,我本來不喜歡思品的,但是,我很在乎這次的思品考試,因為我知道,不管思品多無聊,學起來多煩,但是,這科是最容易拉分的,如果這個送分的科目也放棄,那樣,怎麼有好成績。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英語,但是又學不好,平時才有六十幾分,這次的英語期末考試我可能會五十幾分。錯的都是在聽力,完形填空,還有閱讀,這是因為我少做過這些題。 

  我真的覺得,我在這個學期,狀態真的不行,不過,初二了,我要跟努力ㄋ。

您正在瀏覽: 期末總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