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花飄落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飄落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雪過後的松子飄落,看大雁南飛后的背影。一段已去的飄渺,一段尚存的虛無。

  ——題記 

  有些事忘不了,已經在心中留下記號。當冬天的雪花紛飛時,極致寒冷的季節,連雲朵也有些泛黑。當雪花打在臉上時,如梭子般的痛刻骨銘心,可是,對我而言,它幾無意義。看着蒼翠的松樹被銀裝覆蓋,看古老的舊屋人去樓空。道路旁少了熙攘,只有車輪在雪上印下的痕迹。閉上眼,雪給我的寂靜好深刻,耳旁迴響的只有簌簌的飄落聲。 

  當我再次推開門時,還在沉睡的雙眼被耀眼的陽光刺痛。雪映着陽光,閃爍着迷人的光芒。白色的路無邊無際,漫步時發出的聲音,鬆軟,細碎,好像從刀尖劃過的髮絲,微風吹動后的瞬間就斷了。 

  這是白色的城堡,這是透明般的童話世界,只是,即便再有幾千個輪迴,我也不會是故事中幸福的公主。沒有那迷人的眼睛,我的眼中瀰漫著憂傷;沒有那嬌嫩的雙唇,我的唇邊是蒼白的色彩。別人在演繹着生活的精彩,而我卻在品味着生命的孤獨。 

  陽光灑在我的肩上,我感到些許柔弱的溫暖,從不去奢望,因為孤單,所以才有了生命的意義;屋檐下的水滴還在不停地落着,好像心在流淚,而我看着冰凌的墜落和破碎,等待着又一個生命與死亡接軌……

您正在瀏覽: 雪花飄落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飄落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