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晨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晨雪 標籤:晨雪作文

  “呼~呼~”一陣陣兇猛的寒風無情地擊打着被窗帘掩實的玻璃,企圖攻破窗戶將窗帘掀起,把我從被窩中拉去“晨練”。

  我依舊緊閉着眼“門”,不願半點光亮入侵。“呼~呼~”寒風好像故意和我作對似的。“噼啪……”不知是誰家那脆弱的雨篷禁不住寒風的敲打,脫離了自己的工作崗位重重地摔落在冰冷的地上。我再也無法忍受這清晨的“寧靜”,一躍而起走到窗前,拉開窗帘,用手指颳去玻璃上的冰霜。“哇塞——”!眼前的一片美景秀爆了我的眼球:放眼望去,天也是白的,雪也是白的,到處都是白的,樹上綴滿了亮晶晶的雪球,光禿禿的枝幹上綻開了滿樹銀花,我忽然明白了唐代詩人岑參《白雪歌送武判官歸京》詩中“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真正含義。遠處的一個個小山包全都戴上了一頂頂暖和的白色小絨帽,層層疊疊、高低起伏,就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街上一排排錯落有致的樓房在白雪的掩映下就像一幅色彩對比強烈的版畫,使人心曠神怡。

  窗外漫天飛舞的“雪片”似鵝毛,如柳絮,時而匆匆從我眼前疾馳而過,時而悠閑自在地在空中搖擺。看着這一切我心中一陣狂喜,彷彿看見我和小夥伴們在雪地上堆雪人、壘雪堡、打雪仗。童年一串串玩雪的鏡頭蹦出腦海。我輕輕推開窗戶,一股寒風擠了進來,穿透了我的睡衣,不僅打了個寒顫,將我從思緒中喚回。是啊!下雪了,又要過年了,我又要去面對這學期的期末測試了。

  窗外的雪依舊紛紛揚揚地飄着,窗內的我卻早已進入了“解題”的海洋。

  貴州遵義習水縣東皇鎮第七中學八(3)班初二:彭炬

您正在瀏覽: 晨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