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白的飛鳥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白的飛鳥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下了雪,不大卻很乾凈。整個城市被白雪圍困,街道上全是白色的雪。視野所及之處一片白茫。不知道你們那是不是也這樣,這個故事,且送給每一位看我的故事,喜歡我的故事的人,希望新的一年別再迷茫,清醒的面對每一天…… 

  故事從一個下雪的清晨說起…… 

  眼前飛過一隻鳥,渾身雪白。它疾速的劃過昏沉的天空,落在某個不為人知的角落。我不確定它會記得我,但我記得它,有這麼一隻渾身雪白的鳥,從我眼前急速的飛過。遺憾的是,我的的確確找不到它的蹤跡。I know,我很失敗。 

  “請問您是否見過一隻渾身雪白的鳥?”每遇見一個人,我都會這麼問。我相信,他們一定把我當成了瘋子。因為,他們總是很憐憫的看着我說:“對不起,我不知道……” 

  可……我是真的很想找到它! 

  眼見時間一天一天過去,我還是沒有一點點關於它的消息……春天都快到了,我不是道我是否可以找到,在這個春天之前…… 

  有一個晴朗的下午,我站在廣場上。一個老乞丐拉住我:“姑娘,行行好吧!老朽已經身無分文了……”老人無助的眼神刺痛了我的心,或許,我可以幫到他吧…… 

  我把身上僅有的幾塊錢給了他,他如獲珍寶的收起了它們。 

  他們一定把他當騙子了吧…… 

  “姑娘,向南,或許那裡有你要找的東西……”老人慢吞吞地說道,“找到找不到,就看你們的造化了……記住,無論結局,都是天意……” 

  “謝謝!”我深吸了一口氣,轉身向城市之南走去。 

  現在,連我都快認為我是個不折不扣的瘋子……乞丐的話可信嗎?可我偏偏在最後一刻相信了他的話,也許這就叫做一種同病相憐。一個在眾人眼裡的瘋子,信了一個在他們心中是騙子的話……多麼可笑啊!我發覺,原來在這樣寒冷的季節里,淚腺是凍不住的…… 

  雙眼裡的淚水,多的連眼眶都盛不下了,輕輕的,滴出來。 

  身無分文的我,在這個季節里,一個人孤獨的走了很多天……直到再也沒有力氣可以多走一米。就這樣,我毫無預兆的,倒在了冰冷的路上。我只記得有一襲白衣,在我不醒人世的前一刻,來到我的身前…… 

  忽然,我相信,他就是飛鳥…… 

  “醒了?”他倚在城市中古塔的窗子上,凝視着又開始下雪的夜空,“今年的雪下的好大啊……以後不要隨便把身上所有的錢給了別人,不然啊,會比今天還要慘很多呢……”他的語氣不驚不瀾,平靜的很,平靜的不同尋常…… 

  “你怎麼知道?”我問。 

  他轉過身來,我看清楚了他的臉。 

  “姑娘,因為我就是飛鳥哦……” 

  “姑娘?”這個稱呼怎麼這樣熟悉?莫非……“你是那個老乞丐?” 

  他溫和的笑了:“你說呢?不過我奇怪,為什麼你要這麼拚命地找我?” 

  我想了想,很如實地告訴了他:“因為,在某一個下着雪的清晨,我看見一隻雪白的鳥,從窗前疾速的飛過,所以……”我沒撒謊,真的是這樣。 

  “原來如此啊……”他輕輕嘆了口氣,“姑娘,睡一覺吧,明天一切都會好的,還有……”你永遠不會記得,有一隻雪白的鳥,在某個下着雪的清晨,從窗前疾速飛過……還有,救你的那個一襲白衣的男孩…… 

  等我清醒過來,我正睡在家裡。撩開窗帘,窗外白雪皚皚。 

  腦子裡忽然浮現出這樣一個場景:在某一個下着雪的清晨,一隻雪白的鳥,從窗前疾速地飛過,不留痕迹…… 

  故事講完了,這邊的雪還在下着,華美的白色綢緞,痴痴地纏於大地之上。我多麼希望,在這個下雪的日子裡,有一隻雪白的鳥,疾速地飛過我的窗前,不留痕迹……

您正在瀏覽: 雪白的飛鳥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白的飛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