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起那天,我回味無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那天,我回味無窮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西安,人們眼前好像浮現出了這樣一幅畫面:神秘的秦皇陵,宏偉壯觀的秦兵馬俑,擁有古老氣息的世界八大奇迹館,讓人夢回唐朝的華清池和大唐芙蓉園,作為原市中心的鐘鼓樓,還有那令人流連忘返的大雁塔……這些名勝古迹讓你看到了西安的歷史文化之悠久,古人智慧之結晶。

  芙蓉園一展大唐風采

  下了車,天空晴朗,萬里無雲,給人無限舒服而又美好的遐想空間。

  進入正門,滿園大唐氣息朝你撲面而來,這時正好趕上樓門換崗時間只見穿一身黃金戰甲的勇士們拿着兵器整齊地跑過來,換崗,接旗,一切都井井有條,一點差錯也不出。

  放眼向里望去:哇!一句話就可以來形容:“凡所應有,無所不有。”瀑布,樹林,供人們參觀的仕館,表演才藝的大廳,幽靜小路上的清新,使我心曠神怡,懷疑自己是否已經穿越了?

  美味佳肴獨誘人

  用一天多的時間欣賞了人間佳境,不知不覺,肚子餓了,聽說陝西有八大怪:1。麵條像褲帶2。帕帕頭上戴3。辣子一道菜4。秦腔吼起來5。鍋盔像鍋蓋6。房子半邊蓋7。碗盆分不開8。板凳不做蹲起來。這時天氣變得更加炎熱,加上我還腹中空空,就更疲勞了,便選了第一大怪:‘褲帶面’,據說此面一根長達1米,普通重2到3斤左右。古代勞動人民早上吃三四根面,便管一天的飽,吃過之後,人們從來不會疲勞,精神與力氣全部湧上來。對於第一次吃這種面的我來說無疑是一件新鮮事。

  這次假期旅行讓我既是高興又是留戀。高興的是我看到了古都----唐長安城。而讓我留戀的是既欣賞了佳境,又品嘗了佳肴,再美的景色也是留不住的,留住的只是我永遠的美好記憶,只希望有機會還能去那美麗的古都!

  初二【10】班  楊曉天

  指導教師:仲淑琴

  新疆昌吉奇台縣奇台四中初二:楊曉天

您正在瀏覽: 想起那天,我回味無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那天,我回味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