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好朋友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好朋友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件開心的事、難過的事、難忘的事、出去遊玩的事等等。而我寫的這篇算是一件難忘的事。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長着一頭齊耳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不大不小的嘴,一個高梁鼻,兩隻耳朵。

  她是一個大大咧咧、膽大、說話隨隨便便的女生。而我,別人卻說我大大方方,我也就不否認了。我就是一個大大方方、比較膽小怕事、很愛笑、好奇心也很重的女生。

  記得有一次,上午放學的時候,我走到了三樓去等她,她一出教室我就覺得不對勁,她臉色不太好,我就問她怎麼了?!她跟我說:“語文課自習的時候我拿手機出來聽歌,結果被班主任看到了,把我的手機沒收了。”我聽了就傻了,問:那你班主任有沒有說要怎樣才肯把手機還給你?她就說:有,他說讓我叫我家長來或者叫家長打電話給他。我就說:那你媽知道了會不會罵你?“肯定會啊!頂多罵幾句。沒事,我叫她跟老師說下。”她似乎還很開心地說。

  下午,我們說好了一點半到學校,結果我到的時候看到她在那裡流眼淚,眼圈都紅了,擦了之後眼淚還是不停地流出來。我就沒有跟她說話。本來我想跟她說別哭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想說又不敢說。

  當學校開門的時候,我們走了進去,她就問我:你們下午上什麼課?我就說:音樂和歷史。他就沒說什麼了。直到走到樓梯,她就問我,你們班是不是有個女生最近老是沒來。我就說:恩,她有時候上了一兩節就回家,有時候就下午沒來、上午沒來或者一天都沒來,應該是身體不舒服吧。她就說:哦。

  之後我們就各自去到教室。

  回到教室,我就想,她有人陪她玩應該就不會哭了吧,真不希望她再哭了。

  一節、兩節,終於到了放學的時候了,我還是一如既往的去三樓等她,看到她出來的時候還在笑,我想,應該不傷心了吧。一路上,她還跟別人有說有笑的。我就想,“變化真快啊!一會哭一會笑,算了,不哭就好了。”接着,到了校門口,我們一起說了拜拜之後就各自騎回家了。

  回到家之後,我想,明天又是雙休日,哇!好開心啊!

  這就是我和我的好朋友的一件難忘的事了。

  初二:鍾寶璇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好朋友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好朋友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