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鴨子和她的帽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和她的帽子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鴨子和她的帽子 

  有隻小鴨子叫丫丫,她非常可愛,長着黃黃的毛,嘴巴扁扁的,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特別喜歡在水裡游泳。她有一頂圓圓的粉帽子,上面帶着小花,有紅紅的邊,非常好看。丫丫很喜歡這頂漂亮的帽子。 

  有一天,丫丫戴着這頂帽子出去玩,她一搖一擺地走到河邊,“撲嗵”一聲跳下水,在水裡照鏡子,一會兒正着戴,一會兒歪着戴,怎麼看都覺着好看。突然一陣風把帽子吹到岸上去了,帽子打着滾又被一陣風刮到樹上去了,丫丫走過去拿不到帽子,傷心的哭了。 

  一頭小鹿走了過來問:“你為什麼哭啊?”丫丫說:“我的帽子刮到樹上了”。小鹿說:“這好辦”,說著就用自已的角去蹭樹,帽子一下子就掉到了丫丫的頭上,丫丫高興地說:“謝謝你,我的帽子又回來了”。 

  兩個小夥伴高高興興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和她的帽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和她的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