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零點零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點零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零點零分 標籤:零分作文 零點作文

  零點零分,當時針、分針、秒針準確的指向了12時,這是屬於魔法的時間。異界的大門將打開,如童話中灰姑娘的水晶鞋一樣,掌管時間的女神開始揮動手中華美的法杖。那咚咚……的鐘聲彷彿帶着魔力,將現實與奇妙的幻想相連。

  在戰場上那抹自信矯健的身影變成了端坐在書桌邊消瘦的身影;那隨着狂風飄動的斗篷變成了披在肩上潔白的校服;剛才還帶出一朵血花的利劍變成了一隻純黑色的鋼筆;那固若金湯的城池乖乖的變成了由白紙黑字組成的數學難題;狼煙滾滾的戰場上還留着戰爭的痕迹卻在下一秒受到魔力的驅使變成了鋪滿整個桌子寫完沒寫完的卷子。沉思中的女孩抬起頭眨了眨有些失去明亮的眼睛,又習慣似的甩甩頭好像要把那一絲絲的倦意趕走似的。

  空氣中瀰漫著書籍特有的白紙與墨跡混合的香氣,女孩像一隻小貓一般伸了一個懶腰,滿足的眯着眼睛。手隨着主人的意志熟練的找到咖啡的所在處,慵懶的起身因為長時間的保持一個姿勢腿有些麻木,微微的跺跺腳。打開自己純木色的門,一片銀色的月光灑滿整個地面,除了風吹樹葉沙沙的聲音和輕微的鼾聲能證明時間正在流失。否則女孩幾乎認為這靜的出奇的屋子裡連時間都靜止了。熟練的走到廚房拿出自己透明的玻璃杯,放上咖啡加上一勺奶粉構造出白和黑的奇妙景象,倒入熱水輕輕地攪動咖啡與牛奶混合的香味便飄了出來,還不忘冒出疑慮青煙……

  木門的關起,裡面的時間開始轉變化為最初的戰場,那攻城略地的身影仍努力的勾畫著屬於自己的領地。裡面的一切都被隱藏了起來,只有從窗中泄露出的橘黃色的光暈出賣了女孩。暗藍的天空中星星更加明亮一閃一閃的像是在為了知道這個秘密而洋洋得意,又像是不解那位女孩為何如此努力而迷惑着。你知道這個答案嗎?

您正在瀏覽: 零點零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點零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