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這輩子最感動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輩子最感動的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單親家庭我父親在我5歲時不在了,是我娘一個人把我拉扯大,小的時候我學習很好考上了市裡的一個中學,到哪上學之後我發現市裡的孩子都很壞他們欺軟怕硬,為了不被欺負我在學校里跟別人打架,為了面子我在學校里經常找事,我娘經常吵我罵我,可是叛逆的我從來沒有把她的話放在心上,我越來越不想學習,我的心裡只想着玩,我在學校里被人尊敬,他們認為我是學校里最厲害的人,有很多女孩給我寫情書,那時的我感覺真的很好,可是有一次上英語課班主任不知道發什麼瘋因為我頂撞了她一句,她竟然哭了,等我到辦公室的時候,屋裡站滿了老師,他們你一句我一句的談論我,完全沒顧忌到我在沒在,後來我被請到了校長辦公室,到哪之後校長沒有責問我,跟我有一句沒一句的閑聊,聊了一會之後她就把我以前的所有舊事翻了遍,從我最早的被人欺負跑到辦公室告狀到我後來學校里的混混老大她說的很仔細,她對我最後說的最後那句話是你的學習還算不錯,所以學校不打算開除你,你願意不願意在這繼續上,這時我娘過來了,她沒說話,我低頭想了一會後我說我不想在這上了,學校里那麼多朋友那麼多的回憶我都沒想,我想的是不上學之後一定很好,不用學習天天玩,就算上班也比上學爽啊!說完這句話的我直接出了校長辦公室,回到教室去拿書包,而我娘在校長辦公室沒有出來,到教室后的我看到班裡的同學自己有點後悔。等到我出教室我娘也從校長室里出來了,我們一句話也沒說坐車回家,到了家裡娘問我你今後打算幹啥,還上學不?我說不知道我想在家先歇兩天,說完這句話我就掏出來我娘給我買的手機,在哪玩遊戲,娘問我你今天為啥跟老師吵,我說我沒跟她吵是她沒事找事,那你因為啥不願意在哪上學,我說我就不願意在那上學,娘說我一個人辛辛苦苦幫你養大,多不容易。我當時生氣了我不知道是因為什麼讓我的火氣那麼大,我把我娘因為我在市裡上學而給我買的手機,我一直把它當成心肝的手機,我給掰成了兩瓣摔在了地上,而這時娘哭了哭的很傷心,娘說曉你不要這個樣,你知不知道娘現在心裡頭有多難受不?那哽咽的語氣,使我眼裡也含上了淚水,原來娘真的生氣不是罵你,而是難受的哭着告訴你。這事離現在已經5年了可是在我腦子始終那麼清晰

  初二:克爾劉

您正在瀏覽: 我這輩子最感動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輩子最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